免费注册·RSS源·手机版·广告服务·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交易中心
  • 选肥中心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招商信息
  • vip报价
  • vip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null>正文

回收化工原料

null
发布日期:2023-05-15
产品类别:其他肥料
信息编码:3044394537
当前位置:首页>供应>正文
供应
信息标题: 回收化工原料 产品系列: 化肥原料
发布日期: 2022-09-30 信息类型: 供应
信息内容
飞驰化工**接单

危废危废危废,固废化工原料,资质齐全,联单,开票15075968666

回收:碳酸锂,磷酸铁锂,氢氧化锂,无水溴化锂,金属锂,染料,颜料,油漆,油墨,松香,树脂,甘油,石蜡,沥青,钛白粉,氧化锌,橡胶,橡胶原料,助剂,塑胶颗粒,防老剂,**剂,聚醚mdi,tdi,pvc,日化原料,食品添加剂,三氧化二锑,h酸,硅油,苯酐,双酚A,固化剂,贵金属:氧化钴,镍,钯,锌。凡士林,聚乙烯蜡,聚乙烯醇,乳清蛋白,海藻酸钠,聚醚多元醇,氯丁橡胶,十六醇,十八醇,聚丙烯酰胺,聚氯乙烯,涂料,色母,催化剂,瓜尔胶,热熔胶,抗氧剂,硬脂酸,纤维素,平平加,蓖麻油,光稳定剂,热稳定剂,填充剂,胶粉,富马酸,柠檬酸,琥珀酸,月桂酸,脂肪酸,乙二酸,苹果酸,骨胶,明胶,白油,导热油,植物油,印花糊料,医药农药中间体,等等各种上千种化工原料,医药原料,农药原料,食用原料
24小时热线15075968666冯生
群内不回,加微信私聊,谢谢

以上信息由  邢台飞驰化工产品销售有限公司发布,本网站仅提供存储空间

联系方式
冯(金农pc注册)
15075968666
免责声明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化肥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肥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fert.com(请把#换成@)
农技百科
妥妥哒!春季蔬菜移栽就看这两点!

  看地。茄果类和瓜类蔬菜要在土壤干湿适当时移栽,以利幼苗成活。蔬菜幼苗移栽到露地后要用地膜覆盖,以保温保墒。移苗前一天,苗床或营养钵要浇透水,带土移苗才能不伤根。即使秧苗超龄,也要保证在土壤干湿适当的前提下定植。

  看苗。茄果类和瓜类蔬菜要选择壮苗移栽。健壮秧苗既能抗低温、抗晚霜,又可早发育。移苗前要采取炼苗措施,使幼苗移栽后很快适应新环境。移苗时要带土、带肥、带水、带新高脂膜,以利秧苗健壮生长。如果幼苗较弱,幼苗移栽前,使用新高脂膜母液一般稀释10公斤液体,浸涂或喷涂幼苗根系晾干,下地栽培可缩短缓苗期,提高成活率,恢复蔬菜植株旺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