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RSS源·手机版·广告服务·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交易中心
  • 选肥中心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招商信息
  • vip报价
  • vip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null>正文

回收化工原料

null
发布日期:2023-05-15
产品类别:生物肥
信息编码:2836644525
当前位置:首页>供应>正文
供应
信息标题: 回收化工原料 产品系列: 化肥原料
发布日期: 2022-09-30 信息类型: 供应
信息内容
飞驰化工**接单

危废危废危废,固废化工原料,资质齐全,联单,开票15075968666

回收:碳酸锂,磷酸铁锂,氢氧化锂,无水溴化锂,金属锂,染料,颜料,油漆,油墨,松香,树脂,甘油,石蜡,沥青,钛白粉,氧化锌,橡胶,橡胶原料,助剂,塑胶颗粒,防老剂,**剂,聚醚mdi,tdi,pvc,日化原料,食品添加剂,三氧化二锑,h酸,硅油,苯酐,双酚A,固化剂,贵金属:氧化钴,镍,钯,锌。凡士林,聚乙烯蜡,聚乙烯醇,乳清蛋白,海藻酸钠,聚醚多元醇,氯丁橡胶,十六醇,十八醇,聚丙烯酰胺,聚氯乙烯,涂料,色母,催化剂,瓜尔胶,热熔胶,抗氧剂,硬脂酸,纤维素,平平加,蓖麻油,光稳定剂,热稳定剂,填充剂,胶粉,富马酸,柠檬酸,琥珀酸,月桂酸,脂肪酸,乙二酸,苹果酸,骨胶,明胶,白油,导热油,植物油,印花糊料,医药农药中间体,等等各种上千种化工原料,医药原料,农药原料,食用原料
24小时热线15075968666冯生
群内不回,加微信私聊,谢谢

以上信息由  邢台飞驰化工产品销售有限公司发布,本网站仅提供存储空间

联系方式
冯(金农pc注册)
15075968666
免责声明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化肥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肥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fert.com(请把#换成@)
农技百科
雷雨天撒化肥科学吗?


  夏日雷雨天气增多,很多农民经常顶着雷雨跑到庄稼地里撒化肥。据了解,这样给庄稼苗撒施化肥不科学、害处多。
  一、在雷雨天撒施化肥容易被雷击
  农民在雷雨天到田间撒施化肥,时间集中,出动劳力多,目标暴露无遮掩,往往发生被雷电击中的不安全事故。近年来,夏雨季节农民顶着雷雨到田间劳作被雷电击的现象时有发生,教训惨重。
  二、在雷雨天撒施化肥浪费严重
  农民顶着雷雨撒施的尿素、复合肥等,遇高温、光照、水溶后很快在土壤表层分解挥发了,渗透到土壤被作物根系吸收的只是极少的一部分。并且,强降雨也会造成化肥大量流失。这样,雷雨天撒施的化肥利用率很低,大量的化肥白白浪费掉,增加了农民种田投资成本,浪费了能源物资。给夏作物追施化肥,最好是开沟条施或穴施,深度在5~10公分为宜。
  三、在雷雨天撒施化肥容易患上疾病
  一些农民在雷雨天撒施化肥时,图轻便、凉爽往往不穿戴雨具,任凭雨水浇淋全身。这样,极容易患上或诱发感冒、胃病、关节炎等多种疾病
  农民在雷雨天撒施化肥,带来很多害处,主要原因在于科学施肥宣传普及不到位。笔者在呼吁农民尽量不在雷雨天撒施化肥的同时,建议有关部门加强对农民进行科学、合理施用化肥的科普宣传教育,减少农民不科学施用化肥造成的浪费,切实保护农民的身体健康、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