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RSS源·手机版·广告服务·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交易中心
  • 选肥中心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招商信息
  • vip报价
  • vip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供应>正文

硝酸钙镁肥

供应
发布日期:2023-12-08
产品类别:水溶肥
信息编码:5956623748
产品特点

1、 产品是一种全硝态氨、补钙、补镁新型中微量元素水溶性肥料,是**发达农业**常规氮肥的代替产品之一;特别有比利时保密配方(多基活酶及微量元素),具有转化快、吸收率高、肥效长等特点,大幅度提升了产品的使用效果。

2、 **节约型氮肥(富含硝态氮),其中的硝态氮无需转化,可被作植物直接吸收,解决作物迅速生长对硝态氮的需求。

3、 作物在**全水溶性钙、镁的载体作用下,利于植物体的吸收与转运,与氮元素协同作用、大幅度提高了氮的利用率。

4、 本品中的水溶性离子钙可使细胞壁增厚,增加作物的抗逆、抗病能力;水溶性离子镁可以增加绿素的含量,**作物的光合作用,镁元素是多种酶的活化剂,影响着呼吸过程和核酸、蛋白质等有机营养的合成和转移,提高果树品质,增加产量,籽粒饱满,千粒重增加。

用法与用量

1、 适合作物:

(1)、大田作物:马铃薯,葵花,小麦,苜蓿草等。

(2)、经济作物:香蕉,苹果,酥梨,葡萄,菠萝,荔枝,蜜桃,蜜柚,芒果,脐橙,柑橘,火龙果等水果类。

黄瓜,茄子,辣椒,西红柿,胡萝卜等茄果类。

白菜,菠菜,甘草,芹菜,娃娃菜等叶菜类。

2、 每用量:10-20kg,可用于基施、追施、冲施、滴灌、喷灌、叶面喷施。

注意事项

1、 此法用量仅供参考,请根据本土地土壤肥力酌情使用,或者在当地农技部门指导下使用。

2、 注意将未使用完的产品密封保存。

以上信息由  太原市捷进化工有限公司发布,本网站仅提供存储空间

联系方式
张金明
13834598517
免责声明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化肥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肥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fert.com(请把#换成@)
农技百科
关于转发《全国农技中心关于印发〈2021年科学施肥技术培训行动方案〉的通知》的通知

  鲁农技土肥字〔2021〕1号
  各市农业技术推广(农业技术推广服务、数字农业农村发展、农业农机技术推广、农业综合服务、农业农村事务服务、农业技术服务、水产果蔬发展服务)中心:
  为加快推进科学施肥技术推广普及,持续推进化肥减量增效,全国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印发了《2021年科学施肥技术培训行动方案》(农技土肥水函〔2021〕219号),现转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遵照执行。
  要在春播、夏管、秋种等关键农时季节广泛开展农民科学施肥技术培训,适时聘请权威专家深入田间地头提供技术指导服务。化肥减量示范县要组织县级技术培训2次以上,乡镇技术培训5次以上;其他县要组织县级技术培训1次,乡镇技术培训2次以上。培训对象要向新型经营主体、职业农民倾斜,对一般农户力争做到按需组训。培训过程要健全档案,留存影像资料。培训结束要发布培训信息,扩大社会影响。请各市于12月20日前报送培训工作总结。
  联系方式:山东省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土壤肥料部??董艳红邮箱:sdstfzflk@163.com

  附件:全国农技中心关于印发《2021年科学施肥技术培训行动方案》的通知

山东省农业技术推广中心

  2021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