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RSS源·手机版·广告服务·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交易中心
  • 选肥中心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招商信息
  • vip报价
  • vip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供应>正文

多工位自动装车机器人

供应
发布日期:2023-06-30
产品类别:化肥设备
信息编码:1033977834
产品 多工位机械手装车机 适应车型 适应各种车型 效率 稳定装车2000-2400包/H 掉包高度 车厢底板30厘米处 停车要求 车辆驶入装车区即可,允许偏差50cm 装车方法 可横可竖,也可横竖同车 常见故障 配件寿命引起的正常故障 故障排除 敞开空间,便于维护 破包率 0.00% 参数 指标 电源电压 380V 装车效率 90t?120 t 车宽范围 1.4m?3m的任意车型 车长范围 17m以内(根据实际装车道长度) 整机功率 7.5 kw 可扩展功能 视频,一卡通(可根据用户需求定制) 气压气源 0.4 MPa

以上信息由  杭州威士德灵智科技有限公司发布,本网站仅提供存储空间

联系方式
范总
15158187335
免责声明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化肥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肥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fert.com(请把#换成@)
农技百科
关于做好2022年春耕农资供应服务工作的通知

  各市供销社,省直管县(市)供销社,省供销集团: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根据总社七届四次理事会议精神和《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办公厅关于全力做好2022年春耕农资供应工作的通知》要求,发挥供销社农资流通主渠道作用,保障春耕农业生产用肥用药,为夏粮丰收奠定良好基础,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全力保障农资市场供应
  各级供销社、省供销集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站在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入研判今年春耕农资供应、农业生产面临的新挑战、新形势,以春耕为起点,扎实做好春耕、三夏、秋冬种等各个时节的保供稳价、农资打假等多方位工作,为维护国家粮食安全、牢牢稳住农业基本盘,展现供销力量。各级社有农资企业要加强市场调研和供需分析,加大货源组织和调运力度,优化货源结构,调整储备库存,确保春耕农资市场供应充足。承担国家和地方化肥、农药储备任务的企业,要认真履行承储责任,健全制度,完善流程,保质保量完成承储任务。全省系统继续完善农资保供稳价工作机制,列入全国系统保供重点农资企业的4家社有企业及所属50个保供网点,要切实履行保供责任,完善应急机制,推动渠道下沉,提升对终端网点的辐射带动能力,尽快把各类农资商品配送至基层门店,为销售旺季来临做好充足物资准备。
  二、持续提升农业生产服务
  各级供销社要引导系统农资企业向农业综合服务商转型,继续推动农资销售与技术服务有机结合,加大测土配方、统防统治、农机作业、技术培训等农业社会化服务力度,指导农民科学施肥用药,推进化肥农药减量增效,防治农业面源污染,助力绿色农业发展。继续创新服务方式,做好最后一公里的技物结合,推进“云备耕”、“云指导”等数字化服务。积极配合农业农村部门做好春季麦田管理服务,积极开展农机作业,力争稳产增产。省供销集团要发挥辉隆股份所属庐江、涡阳等5个农业综合服务中心的示范效应,抓好农业生产全链条服务,持续发挥专业集成农化服务组织的引领作用。
  三、主动维护农资市场秩序
  各级供销社、省供销集团要切实增强质量意识和品牌意识,严格农资质量管理,从源头防止和杜绝假冒伪劣农资商品流入供销社系统农资企业及经营网点,树立供销系统“放心农资”、“绿色农资”品牌形象。要督促社有农资企业切实做好应对预案,有序组织调度货源,防止供应断档,导致市场供应出现大幅波动。各级骨干农资企业要率先带头保数量、保质量、稳价格,避免出现春耕期间主要农资品种价格快速上涨的情况。农资行业协会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推进行业规范自律和诚信体系建设,促进市场平稳运行,努力维护良好的市场秩序。
  四、继续开展市场行情监测
  各级供销社、省供销集团、农资行业协会等有关单位要密切关注农资市场动态变化,摸清生产端、销售端、农户端的供需状况,强化全省春耕农资市场的价格监测,做好市场行情的分析预警。春耕期间,省社将继续加强对全省系统农资供应等工作的指导和督促,按照总社的部署要求,对系统内重点农资企业、主要农资商品和价格开展每周监测。各地各单位要落实好周报制度,于每周一11:00前将本系统或本单位春耕备耕进展情况上报,在实际中遇到的问题、采取的措施以及取得的经验等以工作信息及时报送省社。
  联系人:李修平,0551-62638389;
  邮箱:691352509@QQ.com。
  安徽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2022年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