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RSS源·手机版·广告服务·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交易中心
  • 选肥中心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招商信息
  • vip报价
  • vip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供应>正文

烟台港美盛大颗粒晶体钾农业50公斤彩包

供应
发布日期:2023-05-25
产品类别:化肥原料
信息编码:4601361961
烟台港美盛大颗粒晶体钾农业50公斤彩包现货!手快有手慢无!财富热线15866526088(微信同号)

以上信息由  山东言诺农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发布,本网站仅提供存储空间

联系方式
孙廷新
15866526088
免责声明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化肥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肥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fert.com(请把#换成@)
农技百科
莲藕田施肥有技巧

  莲藕原产于印度,不过在很早之前就传入到了中国,属莲科植物根茎,可餐食也可药用。在莲藕种植过程中,应该怎么施肥才能高产是所有种植户所关心的问题之一,那么莲藕田应该如何施肥呢?下面就 一起来学习下莲藕施肥的技巧吧!

  莲藕田基地的施肥量应根据土壤肥瘦而定,一般选择土质疏松、肥沃、有机质丰富、灌排方便的田块,结合整地每亩施入畜粪肥2500-3000公斤,二铵25公斤,硫酸钾10-15公斤,生石灰50-100公斤,过 磷酸钙50公斤,饼肥150公斤,耙平即可。

  莲藕整个生育期需要追肥3次。第一次在1-2片立叶(大约定植25天)时施用,结合中耕除草,每亩追尿素3-5公斤或施入人粪尿750-1000公斤;第二次在有5-6片立叶(约定植后40天,即将封行时)施用,每亩施复合肥20-25公斤,尿素5公斤,或人粪尿肥800公斤左右;第三次追肥在终止叶出现时进行,这时结藕开始,即为追藕肥,每亩施入粪尿肥1000-1500公斤,饼肥30-50公斤。

  施肥应避免在烈日的中午进行,放浅水位,有利于肥料渗入土中,然后再灌水到原来的深度。在深水藕田中,肥料易流失,所以不能直接施用液化肥料,应施用固体肥料,并埋入泥塘中。追肥时,首先 将化肥与河泥充分混合,做成泥团,再施入藕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