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RSS源·手机版·广告服务·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交易中心
  • 选肥中心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招商信息
  • vip报价
  • vip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供应>正文

常年供应腐植酸原粉、有价格优势!欢迎咨询

供应
发布日期:2023-05-20
产品类别:化肥原料
信息编码:4354465903
常年供应腐植酸原粉、有价格优势!欢迎咨询!15866526088

以上信息由  山东言诺农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发布,本网站仅提供存储空间

联系方式
孙廷新
15866526088
免责声明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化肥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肥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fert.com(请把#换成@)
农技百科
警惕农作物微肥过剩

  大家都知道,微量元素虽然在植物的生长中占有比较重要的地位,但是微肥如果施多了,一样也会对植物的生长不利。所以微肥不可过剩,那么如果农作物微肥使用过剩会有什么后果呢?具体情况如下:

  1.锌过剩症

  锌过剩,会使植物幼嫩叶片表现失绿、黄化,茎、叶柄、叶片下表皮出现赤褐色。水稻锌过剩,稻苗长势衰弱,叶片萎黄;小麦锌过剩,叶尖出现褐色斑;大豆锌过剩,叶片尤其中肋基部出现紫色,叶片卷缩。

  2.氯过剩症

  氯过剩时作物易出现烧根、死苗现象。施在忌氯作物如甘薯、烟草、果树上,会造成产品品质下降。

  3.铜过剩症

  铜过剩,会使作物叶黄化,根伸长受阻,盘曲不展,或形成分歧根、鸡爪根。水稻铜中毒,稻苗显着黄化,生长停滞;小麦铜过剩,体色会变深、僵化,下叶发黄,根盘曲。由于铜过剩,会明显抑制铁吸收,因此,有时作物铜过剩,还会以缺铁症出现。

  4.锰过剩症

  因作物不同,而有较大差异,但多数表现根褐变,叶片出现褐色斑点,也有叶缘黄白化或呈紫红色,嫩叶上卷等。苹果锰过剩引起粗皮病,水稻锰过剩,叶黄化,发生高节位分蘖,茎基有褐色污染物等;锰过剩抑制钼的吸收,酸性土壤上作物缺钼有可能是锰过剩引起的。

  5.硼过剩症

  硼在植物体内随蒸腾流移动,水分随蒸腾散失而硼残留,叶片尖端及边缘硼易过剩,所以硼过剩主要表现于叶片周缘,大多成黄色或褐色的镶边,叶片黄化,严重时变褐枯焦,在蔬菜作物上有所谓的金边;水稻硼过剩叶尖褐变,干卷,颖壳出现褐枯斑;大麦硼过剩,叶片会散生大量棕褐色斑点。

  6.钼过剩症

  作物钼过剩在形态上不易表现,棉花植株含钼达15mg/kg生育无异常,但饲料作物含钼>10mg/kg,长期饲喂可能引起家畜钼毒症。茄科作物对钼过量较敏感,番茄、马铃薯钼过量,小枝呈金黄色或红黄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