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RSS源·手机版·广告服务·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交易中心
  • 选肥中心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招商信息
  • vip报价
  • vip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供应>正文

乌兰察布BB肥设备滴灌肥设备加工设备掺混肥设备

供应
发布日期:2024-03-08
产品类别:化肥设备
信息编码:5515528967
乌兰察布 BB肥设备 滴灌肥设备加工设备 掺混肥设备
秦皇岛神州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专业生产bb肥生产线、bb肥成套生产线,bb肥全自动生产线。 咨询微信:15032308871

间断计量滴灌肥设备
适用范围:
间断计量滴灌肥设备适用于化工产品,BB肥,掺混肥,配方肥,饲料,各种予混料等产品
产品结构与特点:
1 采用大计量,大混合设计。单次混拌量300-500公斤。
2 原料可人工在地面倒入提升机,提高工作效率。
3 定量包装部分采用粉体专用包装秤。
4 执行元件增加加热保温措施,**在低温环境下正常生产。
5各路计量分别一块高精度仪表,计量**。
6逻辑部分控制采用PLC控制,自动化程度高,经久耐用
7全电脑控制,可储存10000条以上的配比,可方便查询到任一生产周期的任一袋物料的设定量与下料量。
8 整机功率小,生产速度快。响应**节能号召
间断计量滴灌肥设备型号及技术参数:
型号 SDHB-1 SDHB-2 SDHB-3
原料品种 4-6 4-6 4-6
生产能力(吨/小时) 1-5 5-10 10-15
计量范围(公斤) 5-50 5-50 5-50
计量精度 ±0.2% ±0.2% ±0.2%

咨询电话:15350878760 微信:15032308871

以上信息由  秦皇岛神州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发布,本网站仅提供存储空间

联系方式
陈经理
15350878760
免责声明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化肥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肥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fert.com(请把#换成@)
农技百科
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煤电行业持续健康发展的通知

  豫政办〔2022〕80号
  各省辖市人民政府,济源示范区、航空港区管委会,省人民政府各部门: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及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确保全省电力安全稳定供应,支持煤电企业纾困解难,促进煤电行业持续健康发展,经省政府同意,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优化电力调度机制
  (一)提升煤电机组利用效率。建立更加高效精准的电力调度机制,优化煤电机组启停方式,在严格限制“拉闸限电”、保障电力热力安全稳定供应前提下,最大程度减少煤电机组旋转备用,提高在运煤电机组运行负荷率,提升煤电机组运行的安全性与经济性。
  (二)提高重点机组发电小时数。完善节能减排电力调度制度和电力市场化交易机制,支持60万千瓦及以上高效清洁机组、民生供热机组等重点机组能发多发、能发尽发,最大程度提高重点机组发电利用小时数,持续提高重点机组的经济效益。
  二、保障电煤量价稳定
  (一)保障电煤安全供应。稳妥释放省内煤炭产能,加快省内大型储煤基地建设,完善省级储煤基地应急储备机制。支持国内大型煤炭企业参与省内煤炭产供储销体系建设。严格落实煤电企业煤炭中长期合同全覆盖要求,加强履约监管,确保全省电煤安全平稳供应。
  (二)引导煤炭价格在合理区间运行。落实国家完善煤炭市场价格形成机制改革精神,引导省内煤炭出矿环节中长期交易价格在合理区间运行。根据煤炭市场价格监测和成本调查情况,动态调整煤炭价格合理区间。加强电煤市场合同价格调控监管,依法及时查处价格违法违规行为,维护良好价格秩序。
  三、疏导电力热力成本
  (一)执行国家燃煤发电上网电价政策。燃煤发电电量全部进入电力市场,通过市场交易在“基准价+上下浮动”的范围内形成上网电价,上下浮动原则上不超过20%。不得干预在规定范围内合理浮动的市场交易电价。公布我省高耗能企业名单,落实高耗能企业市场交易电价不受上浮不超过20%限制的规定。
  (二)合理疏导供热成本。推动工业供热实行市场化定价,取消工业供热定价限制,形成由供需双方协商的市场化定价机制。在保障冬季供暖前提下,开展居民采暖成本核查,合理调整居民采暖价格,建立煤、热价联动机制,疏导煤价上涨造成的供暖成本增加。妥善解决热费拖欠问题,支持热费提前支付,确保热电企业正常运营。
  四、化解经营资金压力
  (一)完善煤电调峰收益机制。加强外电参与调峰辅助服务研究,推动外电充分参与我省电网调峰,通过多种方式补偿煤电企业调峰损失。合理认定煤电机组新增调峰容量,推动新能源项目通过市场化方式优先购买煤电企业调峰资源,用于配套新能源项目开发,增加煤电企业收益。
  (二)落实财政金融税收支持政策。支持煤电企业积极争取专项再贷款等政策。完善金融机构扶持煤电企业政策措施,对符合条件的煤电企业在授信等级、贷款利率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引导金融机构及时满足煤电企业合理融资需求,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对符合条件的煤电企业给予贷款展期和续贷支持,不得盲目限贷、抽贷、断贷。落实支持煤电企业纾困解难的“减、退、缓”税措施,确保税费优惠应享尽享、增值税留抵退税应退尽退、符合条件的困难煤电企业缓税应缓尽缓。
  五、加强体制机制创新
  (一)建立煤电联营合作机制。支持省内外有实力的大型煤炭企业(储煤基地)通过股权合作、战略合作等方式,与煤电企业开展煤电联营,建立长期稳定、安全有序的电煤供需关系。支持国家骨干煤炭企业和山西、陕西、内蒙古等省份大型煤炭企业,与我省煤电企业通过资本融合、相互持股、兼并重组等方式合资建设煤电项目或开展煤电资源整合,实现煤电一体化经营。
  (二)促进煤电与新能源融合发展。落实国家关于推动煤炭和新能源优化组合的部署要求,积极推进煤电与新能源深度融合。鼓励煤电企业参与新能源项目开发,在新能源指标分配、纳入项目建设库、列入年度开发方案时给予倾斜;支持煤电企业开展多能互补和源网荷储一体化项目试点建设及符合条件的风电、光伏项目建设。
  (三)推动存量煤电企业优化升级。结合煤电机组退城进郊(园),支持煤电企业实施“以大代小”和“以新换旧”等容量替代建设,提高煤电机组单机容量、运行参数、能效和污染物排放水平。结合电力供需情况合理把握改造时序,兼顾安全、技术和经济目标,统筹推动煤电企业节能降碳改造、灵活性改造、供热改造“三改联动”,实现煤电机组优化升级。
  (四)加快电力市场化改革。探索建立调频辅助服务市场机制,支持煤电机组参与调频辅助服务,获取合理的调频补偿收益;持续推进煤电上网电价市场化改革,建立能涨能跌的电价形成机制,灵活反映电力供需形势和成本变化,挖掘煤电机组顶峰发电能力,在保障供应的同时,增加煤电机组营收能力。
  六、确保政策落实到位
  省发展改革委要牵头统筹推动全省煤电行业持续健康发展。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财政厅、河南银保监局、省税务局、电力公司等单位要立足职责分工,细化政策措施。各省辖市政府,济源示范区、航空港区管委会要完善配套政策,确保落实落地。省电网企业要严守电力保供安全底线,做好电力调度与交易工作。各煤电企业要主动作为,积极纾困解难,确保完成电力保供任务,实现高质量发展。
  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22年8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