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RSS源·手机版·广告服务·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交易中心
  • 选肥中心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招商信息
  • vip报价
  • vip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供应>正文

供应乌兰察布BB肥设备滴灌肥设备

供应
发布日期:2024-03-07
产品类别:化肥设备
信息编码:5508164250
乌兰察布 BB肥设备 滴灌肥设备加工设备 掺混肥设备
秦皇岛神州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专业生产bb肥生产线、bb肥成套生产线,bb肥全自动生产线。

咨询微信:15032308871

间断计量滴灌肥设备
适用范围:
间断计量滴灌肥设备适用于化工产品,BB肥,掺混肥,配方肥,饲料,各种予混料等产品
产品结构与特点:
1 采用大计量,大混合设计。单次混拌量300-500公斤。
2 原料可人工在地面倒入提升机,提高工作效率。
3 定量包装部分采用粉体专用包装秤。
4 执行元件增加加热保温措施,**在低温环境下正常生产。
5各路计量分别一块高精度仪表,计量**。
6逻辑部分控制采用PLC控制,自动化程度高,经久耐用
7全电脑控制,可储存10000条以上的配比,可方便查询到任一生产周期的任一袋物料的设定量与下料量。
8 整机功率小,生产速度快。响应**节能号召
间断计量滴灌肥设备型号及技术参数:
型号 SDHB-1 SDHB-2 SDHB-3
原料品种 4-6 4-6 4-6
生产能力(吨/小时) 1-5 5-10 10-15
计量范围(公斤) 5-50 5-50 5-50
计量精度 ±0.2% ±0.2% ±0.2%

咨询电话:15350878760 微信:15032308871

以上信息由  秦皇岛神州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发布,本网站仅提供存储空间

联系方式
陈经理
15350878760
免责声明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化肥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肥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fert.com(请把#换成@)
农技百科
关于2021年全省肥料监督抽查情况的通报

  各市(州)农业(农牧)农村局:
  按照《关于开展2021年肥料监督抽查工作的通知》(N〔2021〕-731号)要求,我厅对全省21个市(州)的肥料生产企业和农资市场开展肥料监督抽查,现将监督抽查结果通报如下。
  一、抽查情况
  年肥料监督抽查由各市(州)农业农村局独立承担,共抽检复混肥料(复合肥料)、有机肥料、有机无机复混肥料、大量元素水溶肥料产品300个,涉及生产企业67家、经销企业(个体商户)158家。
  二、抽查结果
  此次抽查的300个肥料产品中,合格产品263个,合格率为87.7%,合格产品情况见附件1;不合格产品37个批次,主要问题包括总养分含量不足、重金属含量超标以及单一养分含量、酸碱度、粒度、水分不达标等问题,不合格产品情况见附件2。
  三、整改意见
  (一)做好不合格产品后续核查和处置。有关市(州)农业农村局要按照属地管理原则,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肥料登记管理办法》《2021年四川省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实施方案》规定,对辖区内抽查不合格肥料产品的生产者、经营者进行处理,对产品质量不合格的生产企业,责令其限期整改,督促其停止销售、及时收回该批次不合格肥料产品,确保整改措施落实到位。严格排查不合格肥料生产企业承担有关财政补贴项目情况,将肥料监督抽查结果和整改情况作为下一年度承担相关财政补贴项目的重要参考。
  (二)加大监督抽查力度。各地农业农村行政主管部门要切实履行登记肥料产品监管职责,做好重点时期、重点产品、重点区域和重点市场的监督检查,将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经销企业(个体商户)作为重点监督和检查对象,加大对假冒伪劣肥料的打击力度,切实维护农民群众和企业合法权益。
  (三)加强肥料企业生产指导。各地农业农村行政主管部门要加强对辖区内肥料生产、经销企业的政策咨询和技术指导,督促企业加强质量控制,加快技术升级,淘汰落后产能,引导企业转型升级,严格按照国家和行业标准生产,不断提高肥料产品质量。要支持企业使用测土配方施肥成果,积极推广化肥减量增效技术。

  附件:1.2021年省级肥料监督抽查合格产品及企业名单

                2.2021年省级肥料监督抽查不合格产品及企业名单

四川省农业农村厅

  2022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