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RSS源·手机版·广告服务·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交易中心
  • 选肥中心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招商信息
  • vip报价
  • vip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供应>正文

天津硫酸铵包装机械

供应
发布日期:2023-04-26
产品类别:化肥设备
信息编码:0859797012
硫酸铵全自动包装机它代替了手工包装,为大型企业、中小规模企业实现了包装自动化,操作人员只要将做好的一个一个的袋子,一次性将几百个袋子放在设备的取袋部,设备机械爪会自动的取袋、开袋、给计量装置信号计量并落料、封口、输出。它具有精度高、性能稳定的特点,并且操作简单,工人经过简单的培训即可操作使用。

特性介绍:

考虑到硫铵有吸湿性,吸湿后固结成块。水溶液呈酸性具有腐蚀性的特点。因此硫铵包装秤应采用不锈钢材质。采用双螺旋下料方式,**了打包的速度和精度。

1、该机是人工协助上袋,自动称量、夹袋、充填、振动、拍袋、输送、自动缝包或封口。

2、采用螺旋给料方式、气动阀门控制物体流动下料,使称重更**。

3、多功能显示及故障监控、自动诊断技术,便于现场操作,集中控制管理。

4、采用高进度传感器、高智能话称重控制器,计量精度高、性能稳定。

5、整机采用全不锈钢制作(除电器元件、气动元件),防腐蚀性高。

主要特点:

1、可智能检测是否取袋及开袋是否完整,在不合适加料的情况下不加料,不浪费袋子,可为用户节约可观的成本。

2、本机工作速度可在规定范围内由变频调速装置随意调节。

3、配用PLC控制,触摸屏人机界面操作更方便。

4、过载保护。在机器工作气压异常时自动报警提示。

5、各组机夹宽度可以由电机控制调节,适用于不同宽度的袋子。

6、全机中与包装袋或者物料接触的零件均采用不锈钢等符合食品加工要求的材料制造,符合食品加工行业的卫生标准。

7、可选择不同的计量器对物料进行称量,可包装范围广泛,可适用于颗粒、粉末、不规则块状物等物料的包装。

8、可包装多层复合膜、单层PE、PP等材料制成的预制袋,包装范围广。

安徽信远包装科技硫酸铵全自动包装机是适用于各种包装袋,如塑料袋、编织袋等的全自动包装设备,在石油化工、化肥、粮食、饲料、建材等多行业的粒料、粉料等产品进行全自动包装作业。

以上信息由  安徽信远包装科技有限公司发布,本网站仅提供存储空间

联系方式
范经理
18155130959
免责声明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化肥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肥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fert.com(请把#换成@)
农技百科
2022年水稻科学施肥指导意见

  一、东北寒地单季稻区

  包括黑龙江省全部及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部分县(区、旗、场)。

  (一)施肥原则

  1.根据土壤养分状况,控制氮磷肥用量,适当减少钾肥用量。减少基蘖肥施氮量,拔节期穗肥施氮比例增加到30%。适当补充中微量元素,施用硫酸锌等含锌返青肥。

  2.推荐有机无机结合,通过秸秆还田、施用有机肥等增加有机养分投入。

  3.酸性土壤适当施用具有调酸作用的土壤调理剂或基施生石灰,磷肥选用钙镁磷肥等碱性肥料。碱性土壤基肥选用磷酸一铵等酸性肥料,追肥选用硫酸铵,少用或不用尿素。

  4.有条件的地区推荐采用机插秧同步侧深施肥技术,选用粒型整齐、硬度适宜、吸湿性较低的侧深施肥专用肥料。

  (二)施肥建议

  1.磷肥(P2O5)用量2.5?4.5公斤/亩,钾肥(K2O)用量3?6公斤/亩。氮肥用量因目标产量而异,产量水平500公斤/亩以下,氮肥(N)用量6?7公斤/亩;产量水平500?600公斤/亩,氮肥(N)用量7?8公斤/亩;产量水平600公斤/亩以上,氮肥(N)用量8?9公斤/亩。

  2.氮肥基肥占30%?40%,蘖肥占30%?40%,穗肥占30%;有机肥与磷肥全部基施;钾肥基肥占50%?60%,穗肥占40%?50%。

  3.第一次分蘖肥选择硫酸锌1?2公斤/亩作为返青肥。

  4.侧深施肥地块推荐基蘖肥同施,相同产量水平下减少10%基蘖肥,穗肥用量不变。

  5.秸秆全量还田地块第一年减少15%钾肥,连续还田两年以上的减少20%?30%钾肥,穗肥减少10%氮肥。施用有机肥的地块,基肥用量适当减少。

  二、东北吉辽蒙单季稻区

  包括吉林、辽宁两省全部以及内蒙古自治区的赤峰、通辽和兴安盟三市(盟)部分县(区、旗、场)。

  (一)施肥原则

  1.根据土壤养分状况,控制氮肥总量,合理分配氮肥施用时期,适当增加穗肥比例。合理施用磷肥和钾肥,适当补充中微量元素肥料。推荐有机无机结合,通过秸秆还田、施用有机肥等增加有机养分投入。

  2.有条件的地区推荐采用机插秧同步侧深施肥技术,选用粒型整齐、硬度适宜、吸湿性较低的侧深施肥专用肥料。

  (二)施肥建议

  1.磷肥(P2O5)用量3?5公斤/亩,钾肥(K2O)用量3?6公斤/亩。氮肥用量因目标产量而异,产量水平500公斤/亩以下,氮肥(N)用量7?8公斤/亩;产量水平500?600公斤/亩,氮肥(N)用量8?10公斤/亩;产量水平600公斤/亩以上,氮肥(N)用量10?12公斤/亩。

  2.氮肥基肥占35%?40%,蘖肥占35%?40%,穗肥占20%?30%;有机肥与磷肥全部基施;钾肥基肥占50%?60%,穗肥占40%?50%。

  3.侧深施肥地块推荐基蘖肥同施,相同产量水平下减少10%基蘖肥,穗肥用量不变。

  4.高产地块补充硅肥5?10公斤/亩和硫酸锌1?2公斤/亩。秸秆全量还田地块第一年减少15%钾肥,连续还田两年以上的减少20%?30%钾肥,穗肥减少10%氮肥。施用有机肥的地块,基肥用量适当减少。

  三、长江上游单季稻区

  包括四川省东部,重庆市全部,陕西省南部,贵州省北部部分县,湖北省西部。

  (一)施肥原则

  1.根据土壤养分状况,优化基肥追肥比例。

  2.基肥深施,追肥“以水带氮”。

  3.油稻轮作田,适当减少水稻磷肥用量。

  4.磷肥优先选择普钙或钙镁磷肥,钾肥选择氯化钾。

  5.推荐有机无机结合,通过秸秆还田、施用有机肥等增加有机养分投入。

  6.酸性土壤适当施用具有调酸作用的土壤调理剂或基施生石灰。

  7.有条件的地区推荐采用机插秧同步侧深施肥技术,选用粒型整齐、硬度适宜、吸湿性较低的侧深施肥专用肥料。

  (二)施肥建议

  1.磷肥(P2O5)4?6公斤/亩,钾肥(K2O)5?8公斤/亩(秸秆还田的中上等肥力田块钾肥用量4?7公斤/亩)。氮肥用量因目标产量而异,产量水平450公斤/亩以下,氮肥(N)用量6?8公斤/亩;产量水平450?550公斤/亩,氮肥(N)用量8?10公斤/亩;产量水平550?650公斤/亩,氮肥(N)用量10?12公斤/亩;产量水平650公斤/亩以上,氮肥(N)用量12?14公斤/亩。

  2.氮肥基肥占50%?60%,蘖肥占20%?30%,穗肥占20%?30%;有机肥与磷肥全部基施;钾肥基肥占50%?60%,穗肥占40%?50%。

  3.缺锌和缺硼地区,适量施用锌肥和硼肥;土壤酸性较强地块基施含硅碱性肥料或生石灰30?50公斤/亩。

  4.施用有机肥或种植绿肥翻压的地块,基肥用量适当减少;施用缓释肥作基肥的田块,氮肥用量减少10%。

  四、长江中游单双季稻区

  包括湖北省中东部,湖南省东北部,江西省北部,安徽省全部。

  (一)施肥原则

  1.根据土壤养分状况,适当降低氮肥、磷肥用量,增加氮肥穗肥比例。

  2.基肥深施,追肥“以水带氮”。

  3.磷肥优先选择普钙或钙镁磷肥,钾肥优先选择氯化钾。

  4.推荐有机无机结合,通过秸秆还田、施用有机肥等增加有机养分投入。

  5.配合施用锌肥与硅肥。

  6.有条件的地区推荐采用机插秧同步侧深施肥技术,选用粒型整齐、硬度适宜、吸湿性较低的侧深施肥专用肥料。

  (二)施肥建议

  1.磷肥(P2O5)4?7公斤/亩,钾肥(K2O)4?8公斤/亩。氮肥用量因目标产量而异,产量水平350公斤/亩以下,氮肥(N)用量6?7公斤/亩;产量水平350?450公斤/亩,氮肥(N)用量7?8公斤/亩;产量水平450?550公斤/亩,氮肥(N)用量8?10公斤/亩;产量水平550公斤/亩以上,氮肥(N)用量10?12公斤/亩。

  2.氮肥基肥占50%?60%,蘖肥占20%?25%,穗肥占20%?25%;磷肥、有机肥全部作基肥;钾肥基肥占50%?60%,穗肥占40%?50%。适当基施含硅肥料;缺锌地区施用硫酸锌1公斤/亩。

  3.施用有机肥或种植绿肥翻压的田块,基肥用量适当减少;施用缓释肥作基肥的地块,氮肥用量减少10%。双季稻可适当减少穗肥氮肥用量直至不用。秸秆全量还田地块钾肥用量减少30%。

  五、长江下游单季稻区

  包括江苏省全部,浙江省北部。

  (一)施肥原则

  1.根据土壤养分状况,控制氮肥总量,调整基追比例,适当减少基肥氮肥用量。

  2.基肥深施,追肥“以水带氮”。

  3.油(麦)稻轮作田,适当减少水稻磷肥用量。钾肥优先选择氯化钾。

  4.推荐有机无机结合,通过秸秆还田、施用有机肥等增加有机养分投入。

  5.有条件的地区推荐采用机插秧同步侧深施肥技术,选用粒型整齐、硬度适宜、吸湿性较低的侧深施肥专用肥料。

  (二)施肥建议

  1.产量水平500公斤/亩以下,氮肥(N)用量8?10公斤/亩,磷肥(P2O5)2?3公斤/亩;钾肥(K2O)3?4公斤/亩;产量水平500?600公斤/亩,氮肥(N)用量10?12公斤/亩,磷肥(P2O5)3?4公斤/亩;钾肥(K2O)4?5公斤/亩;产量水平600公斤/亩以上,氮肥(N)用量12?18公斤/亩,磷肥(P2O5)5?6公斤/亩;钾肥(K2O)6?8公斤/亩。

  2.氮肥基肥占40%?50%,蘖肥占20%?30%,穗肥占20%?30%;磷肥、有机肥全部基施;钾肥基肥占50%?60%,穗肥占40%?50%。适当基施含硅肥料;缺锌土壤施用硫酸锌1?2公斤/亩。

  3.推荐20?10?15(N?P2O5?K2O)或相近配方作基肥。

  4.施用有机肥或种植绿肥翻压的地块,基肥用量适当减少;施用缓释肥作基肥的田块,氮肥用量减少10%。秸秆全量还田地块钾肥用量减少30%。

  六、江南丘陵山地单双季稻区

  包括湖南省中南部,江西省东南部,浙江省南部,福建省中北部,广东省北部。

  (一)施肥原则

  1.根据土壤养分状况,控制氮肥总量,氮磷钾平衡施用。基肥深施,追肥“以水带氮”。

  2.磷肥优先选择钙镁磷肥或普钙。

  3.推荐有机无机结合,通过秸秆还田、施用有机肥等增加有机养分投入。

  4.酸性土壤适当施用具有调酸作用的土壤调理剂或基施生石灰。

  5.缺镁和缺锌地区合理施用镁肥和锌肥。

  6.有条件的地区推荐采用机插秧同步侧深施肥技术,选用粒型整齐、硬度适宜、吸湿性较低的侧深施肥专用肥料。

  (二)施肥建议

  1.产量水平450公斤/亩以下,氮肥(N)用量7?11公斤/亩,磷肥(P2O5)2?3公斤/亩,钾肥(K2O)2?3公斤/亩;产量水平450?550公斤/亩,氮肥(N)用量11?13公斤/亩,磷肥(P2O5)3?4公斤/亩,钾肥(K2O)3?4公斤/亩;产量水平550公斤/亩以上,氮肥(N)用量13?15公斤/亩,磷肥(P2O5)4?5公斤/亩,钾肥(K2O)4?5公斤/亩。

  2.氮肥分次施用,基肥占35%?50%,分蘖肥占25%?35%,穗肥占20%?30%,分蘖肥适当推迟施用;磷肥、有机肥全部基施;钾肥全部基施,若产量水平600公斤/亩以上,基肥占80%,穗粒肥占20%。

  3.推荐19?13?13(N?P2O5?K2O)或相近配方作基肥。

  4.秸秆全量还田钾肥用量减少30%;施用有机肥的田块,基肥用量适当减少。

  5.土壤pH低于5.5的田块,整地时施含硅碱性肥料或生石灰40?50公斤/亩。

  6.缺锌地区施用硫酸锌1?2公斤/亩。

  七、华南平原丘陵双季早稻

  包括广西壮族自治区南部,广东省南部,海南省,福建省东南部。

  (一)施肥原则

  1.根据土壤养分状况,控制氮肥总量,调整基追比例,减少前期氮肥用量,推荐氮肥后移。

  2.基肥深施,追肥“以水带氮”。

  3.磷肥优先选择钙镁磷肥或普钙。

  4.推荐有机无机结合,通过秸秆还田、施用有机肥等增加有机养分投入。

  5.酸性土壤适当施用具有调酸作用的土壤调理剂或基施生石灰。

  6.缺镁和缺锌田块、潜育化稻田和低温寡照地区补充镁肥、锌肥和硅肥。

  7.有条件的地区推荐采用机插秧同步侧深施肥技术,选用粒型整齐、硬度适宜、吸湿性较低的侧深施肥专用肥料。

  (二)施肥建议

  1.产量水平450公斤/亩以下,氮肥(N)用量7?11公斤/亩,磷肥(P2O5)2?3公斤/亩,钾肥(K2O)3?4公斤/亩;产量水平450?550公斤/亩,氮肥(N)用量11?13公斤/亩,磷肥(P2O5)3?4公斤/亩,钾肥(K2O)4?5公斤/亩;产量水平550公斤/亩以上,氮肥(N)用量13?15公斤/亩,磷肥(P2O5)4?5公斤/亩,钾肥(K2O)5?6公斤/亩。

  2.氮肥基肥占40%?50%,蘖肥占20%?30%,穗肥占20%?30%;磷肥、有机肥全部基施;钾肥全部基施,若产量水平600公斤/亩以上,基肥占80%,穗粒肥占20%。

  3.推荐18?12?16(N?P2O5?K2O)或相近配方作基肥。

  4.秸秆全量还田钾肥用量减少30%;施用有机肥的田块,基肥用量适当减少。

  5.土壤pH低于5.5的田块,整地时施含硅碱性肥料或生石灰40?50公斤/亩。

  6.缺锌地区施用硫酸锌1?2公斤/亩。

  八、西南高原山地单季稻区

  包括云南省全部,四川省西南部,贵州省大部,湖南省西部,广西壮族自治区北部。

  (一)施肥原则

  1.根据土壤养分状况,调整基追比例,减少前期氮肥用量。

  2.磷肥优先选择钙镁磷肥或普钙。

  3.供钾能力低的稻田,注意后期补钾。

  4.推荐有机无机结合,通过秸秆还田、施用有机肥等增加有机养分投入。

  5.酸性土壤适当施用具有调酸作用的土壤调理剂或基施生石灰。

  (二)施肥建议

  1.产量水平500公斤/亩以下,氮肥(N)用量7?11公斤/亩,磷肥(P2O5)3?4公斤/亩,钾肥(K2O)3?5公斤/亩;产量水平500?600公斤/亩,氮肥(N)用量11?13公斤/亩,磷肥(P2O5)4?5公斤/亩,钾肥(K2O)5?6公斤/亩;产量水平600公斤/亩以上,氮肥(N)用量13?15公斤/亩,磷肥(P2O5)5?6公斤/亩,钾肥(K2O)6?9公斤/亩。

  2.氮肥基肥占40%?50%,蘖肥占20%?30%,穗肥占20%?30%;磷肥、有机肥全部基施;钾肥全部基施,若产量水平600公斤/亩以上,基肥占85%,穗粒肥占15%。

  3.推荐17?13?15(N?P2O5?K2O)或相近配方作基肥。

  4.秸秆全量还田钾肥用量减少30%;施用有机肥的田块,基肥用量适当减少。

  5.土壤pH低于5.5的田块,整地时施含硅碱性肥料或生石灰30?50公斤/亩。

  6.缺锌地区施用硫酸锌1?2公斤/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