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RSS源·手机版·广告服务·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交易中心
  • 选肥中心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招商信息
  • vip报价
  • vip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供应>正文

易森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综合处理设备

供应
发布日期:2024-03-11
产品类别:化肥设备
信息编码:2017825301
当前,**每年排放的有机固废物超过50亿吨,其中禽畜粪便超过38亿吨,城市污泥超过3500万吨,大部分没有得到有效处理,或去向不明,这些有机固废物每年巨量排放,不断累积,严重危害了我们的生态环境。
随着我国畜牧业的快速发展,养猪等畜禽粪便养殖废弃物已成为困扰畜牧业健康发展的重大瓶颈和影响农业生态环境的突出问题。为切实打好农业面源污染治理攻坚战,推进畜牧业绿色发展,保障畜产品有效供给、质量**和生态**,秦皇岛易森自动控制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带领他的团队在畜禽废弃物资源化处理方面,创新模式、开拓畜禽废弃物资源化处理新产品: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综合处理设备。该“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综合处理设备”?基于畜禽粪便等有机固废物**处理发展需要,把机械生产和电控自动化与生物技术相结融合,协同技术创新。
易森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综合处理设备特点:是把养猪场等养殖畜禽粪便废水废弃物一次性**处理完毕!该设备由畜禽粪便固体废弃物快速处理有机肥和液体废水快速处理液体有机肥或达标水排放技术集成于一体。
一、易森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综合处理设备畜禽粪便固体废弃物快速处理有机肥部分介绍:
㈠畜禽粪便固体废弃物快速处理有机肥设备特点。
1、用地省,可在养殖场内就地完成粪便的处理。立体空间多层技术工艺,较传统堆肥节约90%以上的处理用地,粪便在养殖场内就地制肥,地方**无需再另行规划和安排处理用地。
2、建设周期短,能快速产生**效应。从项目确定到能够正常生产出有机肥产品平均只要一个月,甚至是3~5天,较传统堆肥节省90%以上时间,能够快速产生**治理效益。
3、技术成熟可靠。该技术工艺已经在多个污泥和畜禽粪便处理项目中应用,其*效性、**性能已经得到验证和业界认可,设备的稳定运行有可靠保障。
4、粪便处理成本低。生产*效、环节少,加工成水分30%以下商品有机肥,每吨成本较传统堆肥降低50%以上,每吨有机肥可为养殖户带来200多元的利润。
5、粪便处理*效、**、清洁、**。粪便排放与处理同步,无二次转运及堆放,无废水、无臭气、无苍蝇滋生等二次污染,经70℃以上高温好氧发酵,**杀灭寄生虫卵及病原微生物,充分降解抗生素,生产过程清洁、**,产品**性高,没有氨氮和COD的排放。
6、肥料商品化程度高。高温好氧发酵,充分腐熟,无臭味,肥效好,商品化、标准化,具备市场流通和消费条件,消纳途径稳定、可持续。
7、有机肥产品销路有保障。采用“公司+养殖户+经济作物回收”模式,易森公司可与养殖户签订协议,保价回收产品,统一以“易森”品牌包装和销售,销路有保障,养殖户效益有保障、无风险。
以上技术可以畜禽粪便固体部分**处理有机肥,也可以把液体废水一起处理有机肥。但是把养猪废水也做固体有机肥需要添加大量农业废弃物,如秸秆、花生壳粉等,这个要看养猪场猪粪做有机肥的销路和养猪场占地面积和老板的精力而定。
㈢畜禽粪便固体废弃物快速处理有机肥设备技术参数。
1、设备型号:YSFBCL-5000型;
2、日处理能力:5000头猪存栏量;
二、易森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综合处理设备液体废水快速处理液体有机肥或达标水排放部分介绍:
养猪废水是全部做达标水排放或是全部做液体有机肥,或是二者兼顾,这个根据前期考察现场后双方根据实际种养模式协商确定。以下是对养猪废水快速处理液体有机肥和养猪废水快速处理达标水排放做一介绍。
1、养猪废水快速处理液体有机肥,把养猪废水经过固液分类后的液体水经过易森**工艺加工成液体有机肥,做成易森土壤**剂套餐一部分。
2、养猪废水快速处理达标水排放,把养猪废水经过固液分类后的液体水经过易森**工艺处理达到**要求水直接排放。

以上信息由  秦皇岛易森自动控制设备有限公司发布,本网站仅提供存储空间

联系方式
王经理
15033518591;18716042286
免责声明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化肥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肥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fert.com(请把#换成@)
农技百科
 关于发布中国氮肥、甲醇行业2022年企业信用等级评价(第四批)结果的通知

  根据国务院《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纲要(2014~2020年)》(国发〔2014〕21号)、民政部等8部门《关于推进行业协会商会诚信自律建设工作的意见》(民发〔2014〕225号)要求,国家发展改革委部署重点行业协会商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工作。中国氮肥工业协会积极落实相关部委要求,组织开展企业信用等级评价工作。按照《氮肥、甲醇行业企业信用等级评价管理办法》规定,中国氮肥工业协会于2022年5月组织开展了氮肥、甲醇行业企业信用等级评价工作(第四批),由第三方机构对企业信用情况进行测评。
  经过第三方机构与协会行业信用评价专家的综合评审,共有灵谷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等七家企业获得AAA级信用等级,评审结果在中国氮肥工业协会网站公示期满,现将企业名单公布如下(见附件)。
  附:中国氮肥、甲醇行业2022年企业信用等级评价(第四批)结果名单(排序不分先后)
  
  二O二二年十二月五日
  附:
  
  中国氮肥、甲醇行业2022年企业信用等级

  评价(第四批)结果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