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RSS源·手机版·广告服务·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交易中心
  • 选肥中心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招商信息
  • vip报价
  • vip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供应>正文

供应厂商尿素(增白型)防结块添加剂

供应
发布日期:2023-06-07
产品类别:氮肥
信息编码:1300704358
本产品为乳白色液体,使用方便,添加量少,成本低,对抑制尿素吸湿结块和粉化**。经过防结块处理的尿素长期贮存中不发粘、不结块、不粉化、****、原料绿色**易于土壤降解,化学性质稳定等特性。产品并具有**的流动性,和抗冻性能,具有明显的增白作用,可**的提高尿素的外观竞争力,有利于尿素的散存和使用,属新一代环境友好型高科技产品。
产品适用于多种化肥如:小颗粒尿素、硝酸铵钙、硝酸铵复混肥和结晶类化学品等产品的防结块处理。

以上信息由  山东临朐富源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发布,本网站仅提供存储空间

联系方式
傅少伟
13606464600;0536-3112200
免责声明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化肥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肥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fert.com(请把#换成@)
农技百科
有机肥能保水保肥

  自然界的土壤有机质,主要来自于地面的植被,以及土内的微生物和土壤动物、植物根系的残体。经过复杂的生化过程形成的性质稳定的腐殖物质,与土粒紧密结合,它是土壤有机质的主体,占有机质总量的多数,是土壤肥力水平的主要标志之一。
  1、通常腐殖质是一种有机胶体,其巨大的表面积和表面能,对吸附可溶性养分有重要作用。腐殖质的代换量,比粘粒大4、5倍,能增强土壤保肥力。
  2、有机质的松土作用,使土镶孔隙度增加,从而提高了土壤透水性。腐殖质的吸水率为粘土粗的10倍,加之改善土壤的孔隙状况。能明显提高土壤的保水性。
  3、土壤腐殖质是弱酸,其盐类其有两性胶体性质,可缓冲土壤溶液的酸碱变化,其酸性可促进与难溶性的磷起反应,增加磷的溶解度。
  4、新鲜腐殖质是良好的土壤结构胶结物。能够促进良好结构的形成,增加土壤的疏松性、通透性。形成较大的团粒结构与丰富的有机质有关。真菌菌丝缠绕土壤团粒结构较稳定。土壤有机质属暗色,吸热多.能提高土壤温度。影响水、热状况。
  有机肥保水的原理
  研究资料指出:在有机肥料中的腐殖质含有脂,蜡和树脂,它们约含80-85%碳,10%氢,3-18%氧,由于在具有较高肥力的土壤成土过程中,这些物质能浸润土壤团块,使其具有疏水性,减弱土壤浸湿过程和毛管水的移动速度,使土壤水分的蒸发量减少和土壤持水能力增强,因而改善了土壤水分状况。
  研究腐殖质亲水性和疏水性的结果表明,它们是由胡敏酸分子边缘上侧链决定的,在侧链上连接着非芳香族(脂肪族)的基团.当胡敏酸分子的聚合度较小时,其侧链基团的量露程度较大,它们之间存在着反比关系,腐殖质物质与水分子的关系,在一定程度上决定着有机物质的水分性质。
  土壤结构性对土壤水分状况同样有着深刻的影响。
  团粒结构与土壤有机质含量和施用的有机肥料数量有关。水稳性团粒结构能保证土壤表层的疏松性,利于土壤透水。这种结构的特点是团聚体疏松,非毛管孔隙度大,因而能减低土壤中水分毛管运动的高度和速度,减少土壤表面水分蒸发。团粒性结构较好的土壤颗粒结构半径较其差的土壤颗粒粒结构半径为大,而毛管水上升运动速度与结构单位的半径成反比。毛管水运动速度较侵,土壤水分状况得到了调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