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RSS源·手机版·广告服务·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买卖招商
  • 商情中心
  • 出厂报价
  • vip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供应>正文

硅钙镁肥灌装(化肥原料)

供应
发布日期:2023-11-04
产品类别:综合
信息编码:080701941124
硅钙镁颗粒,圆度高,硬度高,颗粒均匀,分解快。提供灌装

以上信息由  高唐县景天肥业有限公司发布,本网站仅提供存储空间

联系方式
岳先生
13561493601
免责声明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化肥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肥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fert.com(请把#换成@)
农技百科
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缓释肥料等执行农用化肥铁路优惠运价政策的通知

  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缓释肥料等执行农用化肥铁路优惠运价政策的通知发改价格〔2021〕1258号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发展改革委,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
  为落实农用化肥铁路优惠运价有关政策,促进农用化肥生产流通,支持农业生产,现就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国家铁路执行统一运价的运营线路继续对农用化肥实行现行优惠运价,免收铁路建设基金。
  二、增加缓释肥料、水溶肥料等8个新型肥料品种享受铁路优惠运价,《实行铁路优惠运价的农用化肥品种目录》(以下简称《目录》)见附件,今后根据实际情况变化进行调整。
  三、凡具有农用化肥合法生产、经营资格的企业,经上述铁路运输列入《目录》的农用化肥,均执行农用化肥优惠运价。
  托运农用化肥时,须同时出具托运人和收货人营业执照复印件,复印件应经持证企业盖章确认,其中“经营范围”一栏应包括“化肥”(或“肥料”)。
  出口化肥及用于工业生产的化工品不享受农用化肥运价优惠政策。
  四、各铁路运输企业对符合上述规定条件的农用化肥,必须严格执行优惠运价。
  货主采取出具虚假证照等欺诈手段享受农用化肥优惠运价政策,或变更农用化肥用途的,由铁路运输企业按照有关规定追究违约责任。
  本通知自2021年9月20日起执行。

  附件:实行铁路优惠运价的农用化肥品种目录

  注:1.农用化肥产品名称和标准编号,作为农用化肥品种认定依据。相关标准更新调整时,从其规定。
  2.尿素包含执行国家标准的含腐殖酸尿素、含海藻酸尿素、多肽尿素等增值尿素产品。磷酸一铵、磷酸二铵包含执行国家标准的含腐殖酸磷酸铵、含海藻酸磷酸铵等增值磷酸铵产品。

  国家发展改革委
  2021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