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RSS源·手机版·广告服务·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买卖招商
  • 商情中心
  • 出厂报价
  • vip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正文

原油略有回落,因为经济担忧占据上风

2023-06-07 08:18:43来源:博易大师作者:博易大师
  周二国际原油期货收盘下跌,结束了此前连续三个交易日上涨的走势。市场担心全球经济增长低迷可能导致能源需求受损,抵消了沙特宣布进一步减产对油价的支持。
  截至收盘,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NYMEX)成交最活跃的西得克萨斯中质原油(WTI)7月合约下跌0.41美元或0.57%,收报每桶71.74美元。
  全球基准的7月布伦特原油期货下跌0.42美元或0.55%,收报每桶76.29美元。
  周日沙特能源部长萨勒曼王储表示,从7月份起,沙特将把原油产量削减100万桶/日,从5月份的约1000万桶/日减至约900万桶/日,这有助于提振油价在周一上涨。
  周一,沙特阿美公司还意外提高了对亚洲买家的原油官方销售价格。
  不过花旗银行分析师在一份研报中指出,由于需求疲软,非欧佩克产油国的供应增强,中国经济增长放缓,以及美国和欧洲面临潜在经济衰退,沙特削减供应不太可能导致原油价格可持续上涨到85到95美元之间的区间。
  周二,美元兑一篮子货币汇率升值,创下5月31日以来的最高水平,因为投资者在等待关于美联储下周会议利率政策的新线索。美元走强可能会对原油需求造成压力,因为美元定价的原油对持有其他货币的买家变得更为昂贵。
  分析师爱德华?莫亚表示,原油期货依然面临重重压力,因为全球经济增长令人担忧,表明原油需求前景孱弱。
  数据显示,德国4月工业订单意外下降,这进一步打击了市场情绪。
  不过周二世界银行提高了2023年的全球经济增长预期,因为美国、中国和其他主要经济体的表现比早先预期的更有弹性。但是世行也指出,利率提高以及信贷紧缩将导致明年经济面临更大阻力。利率提高意味着借贷成本增长,这可能导致经济放缓并减少能源需求。
  市场交易者在等待美国和中国的更多数据,以便了解这两个世界最大原油消费国的需求情况。中国将于周三公布5月份的贸易数据。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预计,2023年美国原油产量将从2022年的1190万桶/日上升到1260万桶/日,2024年将进一步提高到1280万桶/日.相比之下,2019年创下的产量最高纪录为1230万桶/日。
  今年迄今布伦特原油下跌11.20%,周二收盘价格比去年同期下跌36.73%;今年迄今WTI原油下跌10.62%,收盘价格比去年同期下跌39.92%。
  作为对比,2022年布伦特原油上涨10.45%,2021年上涨50.5%。2022年美国WTI原油上涨6.71%,延续了2021年上涨55.5%的走势,反映出供应紧张而需求增长。

 

特别声明

  1. 1.本文为自媒体、作者等金农网网络用户在金农网自媒体中心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金农网的观点或立场,金农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和存储空间。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中肥网-中国化肥网络平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肥网-中国化肥网络平台,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肥网-中国化肥网络平台”。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4.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5. 5.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ferinfo.com(请把#换成@)
化肥交易我要买卖招商>
热文TOP10
广告
商务推荐  电话:0451-88001128
图片推广  电话:0451-88001128
原油略有回落,因为经济担忧占据上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