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RSS源·手机版·广告服务·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买卖招商
  • 商情中心
  • 出厂报价
  • vip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动态>正文

刘光辉一行赴黄麦岭控股开展调研座谈

2023-05-25 14:55:29来源:本网自媒体用户中心作者:黄麦岭控股
  5月23日,湖北联投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刘光辉一行赴黄麦岭控股开展调研座谈,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建峰主持座谈会。
  本次调研利用1天的时间,采取个别座谈与集中座谈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集中座谈前,刘光辉与黄麦岭控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员工代表近20人进行一对一座谈,全面深入了解企业改革发展情况,广泛听取干部职工意见和建议。
  集中座谈会上,在听取黄麦岭控股整体工作情况汇报后,刘光辉要求,一是坚定信心、共渡难关。黄麦岭是全国五大磷肥生产基地之一,打造了在全国叫得响的化肥品牌,企业发展、市场、队伍力量还有基础,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迎难而上,持续擦亮金字招牌,打造“百年老店”。二是精准定位、科学转型。要精心谋划、准确定位,明晰所处方位及未来走向,明确要干什么、能干什么。要把传统主业做强做优,把产品体系清单化、清晰化,形成产品目录,同时加大产品研发力度,增加产品科技属性,在守住传统支柱产业“生命线”的基础上,优化产品体系和产业体系,做强“当家口粮”;要把资本力量运用好,善于将优质资源转化成资本,以资本赋能,助力产业发展、结构优化;要把资源和产业深度融合,加强与行业主管部门、经济管理部门、行业协会等对接力度,深入研究产业链,利用好资源优势,优化产业布局,稳健产业链,形成相互补充、相互支撑的精细化工产业链,走“矿化一体”道路。三是关注重点、突破难点。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一头一尾”,即抓好资源这个“头”,加快地下磷矿开采立项审批,解决卡脖子问题;抓好销售这个“尾”,围绕“往哪销、销什么、怎么销、谁来销”的逻辑,谋划拓展市场、建立灵活机制,打造忠诚度高、能征善战、灵活性强、能吃苦耐劳的狼性团队,提升搏击市场能力。四是精细管理、提质增效。要对标落实“七个精细化管理”要求,加强运营调度,严格管理、采购等成本管理,强化货物、资金、生产、环保、廉洁等方面风险管控,提升企业盈利能力,增强精益运营、精细管理实效。五是团结一心、再创辉煌。要持续加强党的建设、班子建设、人才队伍、企业文化建设等,充分调动各层级积极性、能动性、创造性,团结一心、同心同德,坚决完成各项既定目标任务。
  围绕贯彻本次会议精神,李建峰要求,要按照“善调度稳产销、擂项目求生存、强管理提效益、重研发塑品牌、防风险守安全、提精神建新功”等方面,抓重点、重点抓,抓具体、具体抓,抓主责、主责抓,抓落实、落实抓,全力冲刺“双过半”,以优异成绩向建企50周年献礼。
  集团运营管理部、安全环保部、人力资源部等相关职能部门,在黄麦岭控股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大山的陪同下到30万吨磷石膏砂浆与自流平项目、矿山生态修复与尾矿渣处理项目、45万吨磷石膏砌块砖项目生产基地,肥业分公司磷酸二铵、生物科技公司磷酸一铵、复合肥成品库,硫酸分公司调度监控室以及新型肥料实验基地、质检中心等处察看项目建设和生产经营情况。

特别声明

  1. 1.本文为自媒体、作者等金农网网络用户在金农网自媒体中心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金农网的观点或立场,金农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和存储空间。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中肥网-中国化肥网络平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肥网-中国化肥网络平台,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肥网-中国化肥网络平台”。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4.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5. 5.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ferinfo.com(请把#换成@)
化肥交易我要买卖招商>
热文TOP10
广告
商务推荐  电话:0451-88001128
图片推广  电话:0451-88001128
刘光辉一行赴黄麦岭控股开展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