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RSS源·手机版·广告服务·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买卖招商
  • 商情中心
  • 出厂报价
  • vip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正文

原油略有下跌,因多头获利回吐

2023-03-30 08:20:26来源:博易大师作者:博易大师
  周三,国际原油期货波动剧烈,收盘略有下跌,因为投资者希望将连续两天上涨的收益落袋为安。交易商们继续关注供应紧张问题,这有助于限制原油跌幅。
  截至收盘,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NYMEX)成交最活跃的西得克萨斯中质原油(WTI)5月合约下跌0.23美元或0.3%,报72.97美元/桶。
  全球基准的6月布伦特原油下跌0.55美元或0.7%,报77.59美元/桶。
  就供应面而言,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减少,伊拉克库尔德斯坦地区的原油出口部分停止,这令人担心供应紧张,但是俄罗斯减产幅度低于预期,有助于部分抵消上述担忧。
  美国能源信息署表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意外下降,因为炼油厂在维修季节后加大了运营力度,而且美国原油进口量降至两年来的最低点。上周美国汽油库存的下降幅度大于预期,意味着燃料需求强劲。
  此外,伊拉克半自治的北部库尔德斯坦地区在周六停止了45万桶/日的原油出口,因为一项裁决要求获得伊拉克政府的同意才能出口。挪威石油公司(DNO)表示已经开始关闭其在库尔德斯坦油田的生产。该公司在当地的两家油田日均产量为10.7万桶/日,占到库尔德出口总量的四分之一。
  美联储达拉斯分行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由于产量增长放缓,钻探机构的前景变得消极,第一季度美国原油和天然气活动裹足不前。
  在俄罗斯,3月份前三周的原油产量仅仅减少约30万桶/日,低于50万桶/日的削减目标,这有助于缓解供应担忧。
  周三,美元汇率走高,这也对原油构成压力。
  本月迄今美国WTI原油下跌5.30%,今年迄今下跌9.08%,周三收盘价格比上年同期下跌32.32%,比2008年7月3日创下的历史最高点145.29美元低了49.78%;
  本月迄今布伦特原油下跌6.69%,今年迄今下跌8.88%,周三收盘价比上年同期下跌31.00%,比2008年7月3日份创下的历史峰值146.08美元低了46.41%。
  作为对比,2022年,美国WTI原油上涨6.71%,延续了2021年上涨55.5%的走势;2022年布伦特原油上涨10.45%,2021年上涨50.5%,因为需求增长而供应紧张。

特别声明

  1. 1.本文为自媒体、作者等金农网网络用户在金农网自媒体中心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金农网的观点或立场,金农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和存储空间。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中肥网-中国化肥网络平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肥网-中国化肥网络平台,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肥网-中国化肥网络平台”。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4.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5. 5.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ferinfo.com(请把#换成@)
化肥交易我要买卖招商>
热文TOP10
广告
商务推荐  电话:0451-88001128
图片推广  电话:0451-88001128
原油略有下跌,因多头获利回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