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RSS源·手机版·广告服务·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买卖招商
  • 商情中心
  • 出厂报价
  • vip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动态>正文

提高科协“名片”含金量,华昌又有新部署!

2023-03-23 14:53:27来源:本网自媒体用户中心作者:忆夏
  3月20日下午,华昌化工科协五届三次会员大会在公司办公大楼四楼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共186人参会,华昌化工副总经理李长胜主持会议。
  华昌化工副总经理、科协主席贺小伟作题为《强化企业科技创新 打造华昌发展新引擎》的工作报告。李长胜宣读《2022年度优秀合理化建议(金点子)表彰决定》,大会向获奖个人颁奖。
  结合公司生产过程中的难点问题,2023年科协确定了六项攻关揭榜项目,主要涵盖了合成氨、联碱、热电厂、复合肥生产过程中的各类瓶颈问题。匡桂峰、许彬斌、路培贵、朱建林和黄智春分别代表攻关团队进行揭榜,并与科协主席贺小伟签订了揭榜项目书。
  会上,华昌化工总经理张汉卿发表重要讲话。张汉卿指出,要坚定不移提高华昌科协“名片”含金量。在谈到对科技工作者的要求时,张汉卿强调,科技工作者要紧跟行业发展方向,密切关注行业动态,在优势领域中持续保持领先地位;要立足本职工作,突出原创,为公司生产难点问题提供解决方案;要将个人发展同企业发展紧密结合,为公司办百年老厂贡献力量。
  华昌化工董事长胡波和所有会员分享了他对科协的理解。胡波表示,作为群团组织,科协是联系党委和行政工作的重要桥梁和纽带。公司科协自1995年成立,如今会员人数已经突破200人,可喜可贺。胡波指出科协作为“桥梁”,要在生产经营和科技人员之间营造畅通的氛围,将“十四五”双倍增的目标和科技工作者的日常工作紧紧联系起来;同时,科协作为“纽带”,要将公司与科技工作者构建成命运共同体,让科技工作者自觉形成“厂荣我荣,厂兴我兴”的荣誉感和使命感。胡波希望所有的科技工作者依托华昌平台,通过发挥自身才干,促进公司长足发展,从而实现自身价值。
  最后,胡波结合2023年科协工作重点,提出四点具体要求:
  ①  生产技术人员和项目技术人员要聚焦各自工作重点,做好生产维护和项目建设。
  ② 科协要围绕生产经营,做好“7890”人员培养工作,重点打造精英团队,为青年人才脱颖而出搭建平台。
  ③ 科协要坚定不移做好“学先进找差距”,督促工程技术人员把工作做得更扎实,不断缩小与同行的差距,让企业成为行业标杆。
  ④ 科协要主动关心新会员个人发展,加强新老会员互动,丰富会员组织活动,让科协真正成为科技人员之家。

特别声明

  1. 1.本文为自媒体、作者等金农网网络用户在金农网自媒体中心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金农网的观点或立场,金农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和存储空间。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中肥网-中国化肥网络平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肥网-中国化肥网络平台,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肥网-中国化肥网络平台”。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4.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5. 5.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ferinfo.com(请把#换成@)
化肥交易我要买卖招商>
热文TOP10
广告
商务推荐  电话:0451-88001128
图片推广  电话:0451-88001128
提高科协“名片”含金量,华昌又有新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