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RSS源·手机版·广告服务·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买卖招商
  • 商情中心
  • 出厂报价
  • vip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动态>正文

中农集团总经理丁璐一行赴吉林调研督导春耕保供工作

2023-03-22 14:34:57来源:本网自媒体用户中心作者:中农集团
  3月15-17日,中农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丁璐一行先后到中农资联合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吉林中农吉星现代农业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进行调研,督导春耕农资保供相关工作,并基于农资骨干配送网络建设规划等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对吉林省仓储业务进行了解。中农集团副总经理兼中农控股副总经理叶存栋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中农资联合关于春耕保供工作的情况介绍,公司基于基层网点覆盖广、仓储物流设施较为齐全的优势,承担着东北地区农资供应主渠道责任,有序推进吉林、辽宁、黑龙江及内蒙古东部地区的化肥供应,确保春耕用肥下摆到位;按时完成春耕化肥储备的调拨任务,助力地方复合肥生产企业顺利开工生产,稳定当地的化肥供应价格。调研组还实地调研了中农资联合下属梨树配送中心、农安配送中心等仓储设施,以及中国农资??梨树服务中心等基层经销网点,对各类仓储设施的运行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调研组对中农资联合经营模式、基层网络建设、仓储物流设施、化肥储备等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进一步要求:一是认真做好国储肥投放、调运下摆等保供工作,畅通最后一公里,确保农民用得上;二是积极开展测土配方施肥、农技指导等服务,确保农民用得好;三是努力提高资产设施使用效率,加快仓储物流设施建设,完善基层销售服务网络,进一步提升保供能力。
  在公主岭,中农吉星介绍了备春耕工作开展情况,今年以来已陆续开展了堆沤肥撒施、农机调试维护、农机手培训等工作。调研组对中农吉星农服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农服中心运营,以“全力做得更好”的目标和决心打造优秀农服中心样板;二是加强服务能力拓展,提升为农服务水平;三是加强业务协同,发挥体系内各板块的优势,寻找内外部合作的共赢点。
  调研组还拜访了吉林北大荒农资有限公司,商谈进一步加强合作,携手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发挥更大作用等事宜。

特别声明

  1. 1.本文为自媒体、作者等金农网网络用户在金农网自媒体中心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金农网的观点或立场,金农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和存储空间。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中肥网-中国化肥网络平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肥网-中国化肥网络平台,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肥网-中国化肥网络平台”。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4.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5. 5.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ferinfo.com(请把#换成@)
化肥交易我要买卖招商>
热文TOP10
广告
商务推荐  电话:0451-88001128
图片推广  电话:0451-88001128
中农集团总经理丁璐一行赴吉林调研督导春耕保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