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RSS源·手机版·广告服务·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买卖招商
  • 商情中心
  • 出厂报价
  • vip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正文

新档期、新收获!第19届西南农资博览会3月30日在昆明举行

2023-03-21 10:24:04来源:本网自媒体用户中心作者:之卉
  作为西南农业科技行业第一展-2023第19届西南农资博览会将于3月30-31日移师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博览会展出面积达6万平方米,参展企业突破1500家,展会规模再创新高,预计来自西南区域(云、贵、川、渝、湘、陕)农资经销商、种植合作社、农业投资者达8万人次。
  博览会以“科技赋能农业”为主题,与国家战略、行业迭代、企业发展同频共振,聚合博览会优势资源,引领行业构筑新发展格局。继续夯实“冠军企业首秀平台”、“新品招商第一平台”、“创新思想首发平台”、“深耕西南市场最佳平台”等美誉,助力农业科技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组委会诚挚邀请各级主管机构、农技推广、植保、供销系统、农资经销商、代理商、零售商、种植基地负责人、农业投资人、农业爱好者、参观交流。共同探讨农业发展前景与机遇。
  往届经销商寄语:
  虽然参加了很多展会,但我感觉西南农资展的针对性更强,选品效率更高,是抢抓优质产品资源的不二之选。
  已经连续参加八届西南农资展的玉溪经销商张总对西南农资展尤为偏爱。张总表示,每次参加西南展,总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潜力产品。
  西南农资展有好产品、有好思想、有好机遇,对于农资人来说是不容错过的学习平台,参加西南展已成为不少农资人的每年的盛事。
  疫情三年都没有走出去了,感觉要跟不上行业发展了,这将是一个非常及时的行业交流机会,西南农资展就是今年叙旧与丰富产品线的最好时机。
  西南农资博览会将呈现以下几个亮点:
  亮点一: 参展企业数量、 展出规模再创新高、全产业链接展示完美结合
  本次博览会汇聚国内外1500家优质企业参加,展览面积6万平方米,涵盖肥料、农药种子、种苗、果苗、节水灌溉、智慧农业、农用塑料、农业机械、园林工具、农用机电等,是农业从业者掌握全产业链前沿信息,与上下游同行深入交流的契机。让您不出云南就能解决一站式采购需求,为您节省成本、提高效率;
  亮点二:  行业翘楚齐聚,大咖品牌云集
  农资行业领军品牌积极响应,展会呈现行业龙头齐聚、行业大咖汇集的高规格盛会趋势。品牌企业的示范性参展,引领农资行业健康发展。
  亮点三  持续严审参展资格    精准聚集西南地区作物
  连续6年对参展企业产品进行严格把关,所有企业必需提供营业执照、产品登记证明(备案证书),外企所有国执照和驻华使馆证明。同时所有展出展品均针对云、贵、川、渝、桂等西南地区种植作物,针对性强,精挑细选,挖掘潜藏商机。
  亮点四:新档期、新收获
  往届西南农资博览会都在下半年举办,部分采购商因季节差异,没能到现场采购。本届西南博览会在春季举办,除了往届客户参加外,将迎来一批新客户参观采购。
  亮点六 组团参观   享VIP礼遇
  西南农资博览会继续接受组团参观采购团,对组团成员达5人(或5人以上),享参观商VIP礼遇;①现场免排队入场;②展会精美会刊;③展会自助餐券(中午);④提供VIP茶歇区;⑤展会精品礼品;⑥携采购清单,免费协助商贸配对;⑦自驾车观展享免费停车和油费补贴;
  日程安排:
  布展时间:2023年3月28-29日  (8:30-17:00)
  开展时间:2023年3月30日    (8:30-17:00)
                  2023年3月31日   (8:30-14:00)
  撤展时间:2023年3月31日  (14:00-18:00)

  地点: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昆明官渡区环湖东路)


  第19届西南农资博览会


  将释放更多能量


  点燃西南农业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2023年3月30-31日


  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


  不见不散


  更多资讯,请联络组委会:
  昆明新方向会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 付先生   18287106036

特别声明

  1. 1.本文为自媒体、作者等金农网网络用户在金农网自媒体中心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金农网的观点或立场,金农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和存储空间。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中肥网-中国化肥网络平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肥网-中国化肥网络平台,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肥网-中国化肥网络平台”。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4.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5. 5.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ferinfo.com(请把#换成@)
化肥交易我要买卖招商>
热文TOP10
广告
商务推荐  电话:0451-88001128
图片推广  电话:0451-88001128
新档期、新收获!第19届西南农资博览会3月30日在昆明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