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RSS源·手机版·广告服务·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买卖招商
  • 商情中心
  • 出厂报价
  • vip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动态>正文

央视报道华强化工: “测土配方”“定制”化肥 让春耕更绿色!

2023-03-20 14:51:34来源:本网自媒体用户中心作者:华强化工
  3月19日,央视大型早间新闻节目《朝闻天下》进行题为《“测土配方”定制化肥 这些妙招让春耕更绿色》的专题报道,介绍了华强化工为湖北当阳群益村一家蔬菜种植合作社“测土配方”“定制”化肥,专用于种植白菜、莴苣等蔬菜,不仅实现了减肥增效,还保证了土壤健康,守护了生态安全,让春耕更绿色!
  群益村以种植蔬菜为主,长期以来施用统一配比的化肥,导致土壤中磷和钾的含量极高,不仅抑制了蔬菜的生长,随着雨水冲刷,过量的磷还流入了附近河流,带来面源污染。为实现对化肥污染的精准治理,公司在群益村建立 “华强生态农业技术服务中心”,集测土分析、精准配肥、植保管理、农技推广为一体,切实解决农业生产中存在的问题。目前,公司已完成当阳市138个村的测土化验工作,并建立多个技术服务中心。
  华强化工投入巨资建设了新型肥料研究中心、新型肥料研究实验基地、新型肥料推广中心等一批科研实验机构,打造从产品创新研发、田间试验研究到农化服务,再到使用反馈调整的一个完整闭环循环链的新型肥料研发体系。公司拥有50多人的农化服务团队,常年扎根田间地头,服务农业生产第一线,通过测土分析、专家配肥、生产定制、种植指导等“一站式”服务,给土壤“体检”,为作物“把脉”,促进减肥增效,守护土壤安全!

特别声明

  1. 1.本文为自媒体、作者等金农网网络用户在金农网自媒体中心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金农网的观点或立场,金农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和存储空间。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中肥网-中国化肥网络平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肥网-中国化肥网络平台,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肥网-中国化肥网络平台”。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4.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5. 5.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ferinfo.com(请把#换成@)
化肥交易我要买卖招商>
热文TOP10
广告
商务推荐  电话:0451-88001128
图片推广  电话:0451-88001128
央视报道华强化工: “测土配方”“定制”化肥 让春耕更绿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