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RSS源·手机版·广告服务·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买卖招商
  • 商情中心
  • 出厂报价
  • vip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动态>正文

陕煤龙华矿业公司隆重举行“大干300天,决胜1130”项目建设誓师大会

2023-02-01 13:36:40来源:本网自媒体用户中心作者:陕煤龙华矿业
  万象更新春渐浓,骏马驰骋逐春风。1月31日上午,公司举行了“大干300天,决胜1130”煤炭清洁高效综合利用项目建设誓师大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高杰及在家领导、各部门负责人,龙华科技公司全体员工,各承包单位、监理单位管理人员及施工人员参加了誓师大会。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刘小毅主持大会。
  上午9时,天空蔚蓝,万里无云。项目现场1165平台,彩旗飘扬,舞台醒目,现场人员呈六个方阵整齐排列,全体肃立。
  在激昂的乐曲声中,大会拉开序幕。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贺治军现场传达了公司三届五次职代会暨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大会表彰奖励了项目建设2022年度先进单位及个人。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碧清宣读了《2023年度项目建设目标及激励办法》。龙华科技公司、各承包单位、监理单位进行了“决胜1130全面中交”项目建设表态发言。
  大会举行了授旗、集体宣誓仪式。高杰向龙华科技公司授旗,龙华科技公司总经理张宗飞郑重接旗并领誓:“我们将全力以赴,保安全、保质量、造精品!大干300天,决胜1130。必胜、必胜、必胜!”
  在热烈的掌声中,高杰作指导讲话。高杰表示,2023年是公司稳步推进“56311”高质量发展目标、构建“一体两翼三保障”产业体系最为关键的一年。此次誓师大会是坚守战略定力的宣示会,迅速进入状态的收心会,全力冲刺目标的动员会,激发全公司斗志的誓师会。大家要以“君子一言、驷马难追”的执着和坚定,践行今天的郑重承诺,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比学赶超、争先创优,加快形成龙华高质量发展的生动画面和宏大场景。
  高杰指出,要提高站位,振奋精神,坚决扛起项目建设使命。高质量项目是适应新形势的必然选择,是推动转型升级的重要引擎,是实现企业愿景的有力支撑,确保公司实现“质”的稳步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为公司筑梦“做全国领先的能源化工企业”插上腾飞的翅膀。
  高杰指出,要突出重点、聚焦关键,全面掀起项目建设热潮。聚焦2023年11月底完成全厂装置中交的总目标,以非常之为抓细项目建设要素保障,守牢安全第一前提,释放科技“第一生产力”,用好用活人才“第一资源”;以非常之力抓好项目进度与质量,将各单项工程打造为优质工程、精品工程、示范工程,真正经得起时间的检验,抓住最佳市场机遇,以最快的速度、最高的效率,牢牢掌握主动权;以非常之策抓优项目服务,牢固树立“全公司一盘棋”的大局意识,用心用情、群策群力提供全方位服务,强化配套设施建设,为项目建设“铺路架桥”。
  高杰指出,要鼓足干劲、真抓实干,决战决胜项目建设硬仗。推动龙华高质量发展,没有“旁观者”,没有“局外人”,全体龙华人都是参与者。一要强化组织领导。领导身先士卒带头抓,党政同责共同抓,上下齐心合力抓。二要严格考核奖惩,龙华科技、各承建单位要认真研究,主动认领,紧密结合实际,建立健全定期调度制度,充分体现激励先进、敦促后进的鲜明导向,确保推动项目“天天有新进展、周周有新变化、月月有新形象”。三是狠抓工作落实,各单位、各部门要以项目落地达产见效说话,逐一制定任务清单、进度清单、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实施全周期的闭环管理,“月月看、季度比、半年评、年度考”,始终保持压茬推进的工作态势。
  最后,高杰郑重宣布:龙华煤炭清洁高效综合利用项目“大干300天,决胜1130” 2023年建设期正式启动。
  大会在礼炮声中圆满结束。现场参会的龙华全体员工和各承建单位纷纷表示,他们将闻令而动,擂鼓出征,咬定目标、争分夺秒,以团结之力、进取之心、拼搏之势、笃干之风面对每一项工作,再次展现“龙华速度”,为加快实现“做全国领先的能源化工企业”而努力奋斗!(孟晓永)

特别声明

  1. 1.本文为自媒体、作者等金农网网络用户在金农网自媒体中心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金农网的观点或立场,金农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和存储空间。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中肥网-中国化肥网络平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肥网-中国化肥网络平台,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肥网-中国化肥网络平台”。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4.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5. 5.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ferinfo.com(请把#换成@)
化肥交易我要买卖招商>
热文TOP10
广告
商务推荐  电话:0451-88001128
图片推广  电话:0451-88001128
陕煤龙华矿业公司隆重举行“大干300天,决胜1130”项目建设誓师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