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RSS源·手机版·广告服务·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买卖招商
  • 商情中心
  • 出厂报价
  • vip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动态>正文

湖北荆门市长陈家伟到新洋丰调研节后复工复产情况

2023-01-29 10:42:40来源:本网自媒体用户中心作者:新洋丰
  1月28日上午,农历正月初七,荆门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家伟,市政府秘书长罗少华,在东宝区委书记江稳,区委副书记、区长董勇等领导的陪同下,深入新洋丰总部生产基地调研节后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新洋丰党委书记、总裁杨华锋,总工程师汤三洲热情接待。
  在接待中心的全国战略布局沙盘模型前,杨华锋为来访领导介绍企业发展情况。
  新洋丰在全国布局有十一大生产基地,其中荆门市有两大基地:一是东宝石桥驿总部生产基地,该基地是新洋丰的发源地,占地约4000余亩,各类肥料产能近300万吨,配套有合成氨、硫酸、编织袋、选矿、磷石膏综合利用等项目,是目前公司产业规模最大、产品最为齐全的生产基地;二是钟祥胡集生产基地,产业规模仅次于石桥驿总部基地,随着磷酸铁、精制磷酸等项目以及集团所属磷矿资源形成产能,该基地未来转型升级的发展潜力巨大。
  在接待中心放映厅,大家一起观看了新洋丰宣传片,对企业坚持“走正道,做强磷复肥主业”的发展历程,以及未来探索磷化工产业链的更大价值、向精细化工领域转型升级、推进磷复肥和精细化工“双主业”高质量发展的企业战略有了更进一步了解。
  在合成氨厂中控室,杨华锋介绍了企业春节期间生产情况。春季是一年中最大的用肥季节,为了满足全国春耕备肥需求,春节期间新洋丰绝大部分生产线都在开足马力满负荷生产,石桥驿总部基地共有2000多名干部员工一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合成氨是肥料生产的重要原料之一,合成氨厂春节期间也一直保持正常生产。
  陈家伟仔细询问了企业的发展规划、近期举措、面临问题等,对新洋丰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
  他指出,农业是全国乃至全球的基础产业之一,未来潜力无限,特别新洋丰母公司洋丰集团提前布局拥有了大量磷矿资源,为企业双主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他要求,作为行业龙头企业,新洋丰在推进产业转型升级过程中,要加强与省内、市内各大高校的合作,在科研和创新方面也做到全国第一,引领整个行业发展。市、区两级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也会大力支持,把相关优惠政策、国家及省级创新平台等争取落到新洋丰。
  他最后表示,感谢新洋丰广大干部员工春节期间能坚守岗位,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今天是节后上班第一天,他在这里给广大员工拜个晚年。

特别声明

  1. 1.本文为自媒体、作者等金农网网络用户在金农网自媒体中心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金农网的观点或立场,金农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和存储空间。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中肥网-中国化肥网络平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肥网-中国化肥网络平台,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肥网-中国化肥网络平台”。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4.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5. 5.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ferinfo.com(请把#换成@)
化肥交易我要买卖招商>
热文TOP10
广告
商务推荐  电话:0451-88001128
图片推广  电话:0451-88001128
湖北荆门市长陈家伟到新洋丰调研节后复工复产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