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RSS源·手机版·广告服务·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买卖招商
  • 商情中心
  • 出厂报价
  • vip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正文

原油下跌1%左右,因美国经济衰退担忧再次浮现

2023-01-19 08:06:42来源:博易大师作者:博易大师
  周三,国际原油期货下跌,回吐了早盘涨幅,因为对美国可能出现经济衰退的担忧压倒了对中国原油需求前景的乐观情绪。
  截至收盘,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NYMEX)成交最活跃的西得克萨斯中质原油(WTI)3月合约下跌0.65美元或0.8%,报79.80美元/桶。这也是9个交易日里首次下跌。
  全球基准的3月布伦特原油下跌0.94美元或1.1%,报84.98美元/桶
  这两个基准合约早盘创出12月5日以来的最高点。但是由于美联储官员发布鹰派言论,令人担心美联储可能不会很快暂停加息,导致周三下午油价掉头下行。
  周三上午出台的美国数据显示,12月份美国零售销售和制造业生产的下降幅度超过预期,令人期待美联储将会放松加息力度,有助于提振油价早盘走高。但是美联储圣路易斯分行行长詹姆斯?布拉德和美联储克利夫兰分行行长洛雷塔?梅斯特表示,利率需要上升到5%以上以控制通货膨胀,令早盘涨势无疾而终。
  荷兰国际集团(ING)分析师称,在美国零售销售疲软的背景下,工业生产急剧下降,以及美国大企业更多裁员的消息,增加了对美国经济可能已经陷入衰退的担忧。
  周三微软公司表示将会裁撤1万个工作岗位,因为云计算客户重新评估支出,而且该公司需要为潜在的经济衰退做准备,并将为此计提12亿美元的费用。
  周三国际能源署(IEA)称,中国取消疫情限制应该会推动2023年全球原油需求创下新高,西方对俄罗斯的价格上限制裁可能会削减俄罗斯原油供应。
  咨询公司雷斯塔德能源公司表示,在欧盟禁运和七国集团价格上限实施1个半月后,制裁对俄罗斯原油出口的影响并没有像一些人预测的那样具有破坏性。俄罗斯原油出口损失约为每天50万桶,印度和中国仍然是俄罗斯原油的主要买家。
  美国石油学会(API)定于美国东部时间下午4:30发布库存数据。分析师们预计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将减少约60万桶。美国能源信息署将在周四上午11点发布报告。由于周一为马丁路德金日,这两份周报都推迟了一天。
  本月迄今,美国WTI原油下跌0.97%,周二收盘价格比上年同期下跌8.60%;本月迄今布伦特原油下跌1.08%,周二价格比上年同期下跌3.91%。
  2022年,美国WTI原油上涨6.71%,延续了2021年上涨55.5%的走势;2022年布伦特原油上涨10.45%,2021年上涨50.5%。

特别声明

  1. 1.本文为自媒体、作者等金农网网络用户在金农网自媒体中心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金农网的观点或立场,金农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和存储空间。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中肥网-中国化肥网络平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肥网-中国化肥网络平台,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肥网-中国化肥网络平台”。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4.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5. 5.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ferinfo.com(请把#换成@)
化肥交易我要买卖招商>
热文TOP10
广告
商务推荐  电话:0451-88001128
图片推广  电话:0451-88001128
原油下跌1%左右,因美国经济衰退担忧再次浮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