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RSS源·手机版·广告服务·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买卖招商
  • 商情中心
  • 出厂报价
  • vip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动态>正文

喜讯!新洋丰荣登两项湖北企业百强榜

2023-01-19 14:06:43来源:本网自媒体用户中心作者:新洋丰
  近日,湖北省企业联合会、湖北省企业家协会发布“2022湖北企业100强”“2022湖北制造业企业100强”名单,新洋丰荣登两项百强榜单。
  
  2022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国内外经济形势和残酷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新洋丰坚持“创新驱动 绿色发展”战略,持续推进产品创新、模式创新和服务创新,牢牢守住安全、环保、质量三条红线,取得较好的生产经营业绩。
  同时,新洋丰还投巨资建设了一大批重点项目,这些项目中既有磷复肥项目、也有转型升级的精细化工项目、还有磷石膏综合利用项目,随着这些项目的陆续建成,使企业规模不断壮大,综合实力明显增强,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源源不断的活力。
  新的一年,新洋丰将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刚刚闭幕的湖北省第十四届一次人大会议上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以科技创新引领产业升级”“实施新一轮大规模技术改造行动,推动钢材、化工、建材、纺织等传统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等相关要求,牢记“以磷为基惠四方,肥沃三农丰天下”的企业使命,紧紧围绕“三双一多”的企业战略思路和方向,凝心聚力,务实创新,在推进企业双主业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步履铿锵,行稳致远,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特别声明

  1. 1.本文为自媒体、作者等金农网网络用户在金农网自媒体中心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金农网的观点或立场,金农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和存储空间。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中肥网-中国化肥网络平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肥网-中国化肥网络平台,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肥网-中国化肥网络平台”。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4.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5. 5.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ferinfo.com(请把#换成@)
化肥交易我要买卖招商>
热文TOP10
广告
商务推荐  电话:0451-88001128
图片推广  电话:0451-88001128
喜讯!新洋丰荣登两项湖北企业百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