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RSS源·手机版·广告服务·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买卖招商
  • 商情中心
  • 出厂报价
  • vip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动态>正文

盐湖股份公司向青海省捐赠200余万元防疫药品

2023-01-06 16:22:48来源:本网自媒体用户中心作者:盐湖股份
  2022年12月28日,盐湖股份公司主动对接青海省国资委第一时间采购价值近210万元的防疫药品,通过省红十字会捐赠给西宁市、海东市、海西州、海北州、海南州、果洛州、黄南州、玉树州和省儿童医院等地区和机构。
  疫情防控降级后,连日来省内新冠病毒感染病例持续增加,同时受国内疫情影响,相关药品需求紧缺,供需矛盾加剧。根据青海省国资委《关于积极协调采购新冠肺炎药品试剂的倡议书》,公司作为青海省国资委监管企业,积极响应迅速部署,对接省内外医药制造企业、药品交易单位寻求采购渠道,并安排供应部发动北京、上海、安徽、四川、山东等地联营公司,积极联系和寻求各地医药企业、医药采购渠道,在大家的不懈努力下,成功联系到了烟台万家康健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浙江华通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国药集团、上海强生制药有限公司、扬州市三药制药有限公司等医药企业,为青海省药品采购打通了渠道。针对省内儿童退烧止咳药品需求缺口较大的现实问题,及时采购了开喉剑喷雾剂(儿童型)10000盒、氨溴特罗口服溶液5000瓶、利巴韦林颗粒20000盒、小儿复方麻黄碱桔梗糖浆10000瓶、小儿清热止咳颗粒10000盒、右旋布洛芬栓10000盒六类儿童用感冒、退烧药品;向华润青海医药有限公司采购对乙酰氨基酚片53.2万片、去痛片54万片。目前这批药品已经投放到省内各市州和省儿童医院等医疗机构。
  疫情防控守初心,担当作为践使命。作为省属国有企业,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彰显了国企本色,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全力打赢疫情攻坚战贡献盐湖力量。

特别声明

  1. 1.本文为自媒体、作者等金农网网络用户在金农网自媒体中心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金农网的观点或立场,金农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和存储空间。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中肥网-中国化肥网络平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肥网-中国化肥网络平台,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肥网-中国化肥网络平台”。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4.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5. 5.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ferinfo.com(请把#换成@)
化肥交易我要买卖招商>
热文TOP10
广告
商务推荐  电话:0451-88001128
图片推广  电话:0451-88001128
盐湖股份公司向青海省捐赠200余万元防疫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