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RSS源·手机版·广告服务·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买卖招商
  • 商情中心
  • 出厂报价
  • vip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展会信息>正文

关于2023年第三十七届中国植保信息交流暨农药械交易会 确认举办通知

2023-03-14 15:49:46来源:本网自媒体用户中心作者:依云

尊敬的参展商、参会代表、合作单位及业界同仁: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中国植保信息交流暨农药械交易会的关注与支持!为保障国家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生产安全,助力主要粮油作物单产提升行动和化学农药减量化行动,全面推进农业绿色高质量发展。经多方调研与协调后决定:第37届中国植保信息交流暨农药械交易会将于2023年11月19-21日在湖南省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地址: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长沙片区会展区块黄兴镇国展路118号)。
  大会组委会将潜心研究分析近年来农化行业发展动态,科学制定展览展示和学术论坛活动方案,扩大展会宣传力度,积极开展各渠道邀约,为各参展单位做好服务,实现展会效果最大化,竭力为您打造一场引领行业发展的盛会。期待与大家一道共襄盛举、共谋发展!
  咨询电话:全国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010-59194523。
  招商招展服务电话:厦门市凤凰创意会展服务有限公司,13859990950。

  第37届中国植保信息交流暨农药械交易会
  2023年3月13日






  01
  
感谢

      真诚感谢各有关方面一直以来对中国植保双交会的支持,我们深知展会延期将给各方面工作带来一定影响,希望能得到大家的理解与支持,我们一定会加倍努力,将第37届中国植保双交会办成享誉业界的行业盛会。

 

  02
  突破
       在疫情持续、国际贸易不确定因素增加的情况下,农化行业备受考验,中国植保双交会将以促进农化产品国内大循环,助力农业绿色高质量发展为重大使命,与业界同仁携手并进,与行业一齐寻求新出口、谋划新蓝图。


▲2020中国植保双交会现场图

展会虽然延期,但精彩不变

静待疫情好转后与大家相聚

诚邀您共襄农资盛会!

 中国植保双交会

参展联系:李春华  13589106707

参观联系:小云    18060986062


由农业农村部批准,全国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主办,江苏省植物保护植物检疫站、厦门凤凰创意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第37届中国植保双交会将延期在南京举办!

  本次大会除了展品展示,大会还将针对经销商转型、营销策略革新、服务触角延伸、盈利渠道拓宽等热点重点问题,邀请行业专家、大咖等共同探索,组织开展信息交流、高峰论坛、新品发布以及植保成就展等众多活动。


  亮点一:突出绿色主题 引领行业发展
  本次大会将会以“科学用药绿色发展”为主题,以农药科学使用和农药减量化为导向,展示绿色农药、精准施药、绿色防控产品和技术模式等,全力服务“虫口夺粮保丰收”行动。
  本届展区展品设置有:农药、原药、农药肥料、植保机械、绿色防控、农业航空植保等展览,集中展示国内外农药等农化新产品、新技术,以及农药生产与使用的新器械、新设备等。
  本次展会也吸引了国内外众多优秀植保企业前来参展,如:先正达、科迪华、拜耳、安道麦、克胜、正邦、明德立达、威敌、钱江生物、利民股份、苏利农业、丰乐、金正大、云图控股、大疆、华盛药械、永佳动力、托普云农、天禾股份等众多国际国内知名企业。
  同时,展会还将举办绿色防控、绿色农药等学术论坛活动,邀请院士、专家、学者、企业家等讲授病虫害绿色防控技术,引领“十四?五”时期植保技术向绿色、生态方向发展。

  

 

  亮点二:梳理植保百年成就 勇担虫口夺粮使命
  在全党全国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展会组委会以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本次展会特别设立《建党百年植保成就展》,以大量史料、图片和数据,系统整理中国共产党领下不同历史时期、不同发展阶段的植物保护事业发展历程,回顾过去、致敬先辈。
  一百年来,植物保护队伍从无到有、不断壮大,植保技术迭代发展、不断创新,制度建设日益进步、不断完善,植物保护防灾抗灾能力明显提高,为国家粮食生产安全、农产品质量安全和生态环境安全提供了重要保障。
  通过百年成就展,引导和激励广大从事农药行业和植物保护工作者寻根溯源、找准定位,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勇担虫口夺粮使命,为实现农业绿色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亮点三:强化疫情防控 创新办展方式
  本次展会组委会根据“安全、节俭、高效”的办展原则和“服务热情、管理精细、特色突出、安保有力、各方满意”的办展思路,联合南京市疫情防控中心等部门制定了详尽完善的疫情防控方案。
  控制展览规模,优化展区布局、扩大展区通道,将消防通道由3米扩大至6米或9米,加密设置场馆出入口。严格每日消杀,所有场馆全天候开放通风设施设备,严格做好消杀管理,全力保障各场馆特别是室内展馆的杀菌杀菌消毒工作;严格核酸检测与人员检查,所有参展观展及工作人员凭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绿色“健康码”预约。凡事以展商、客商健康为上。
  同时开发【云上植保】防疫系统,实现线上参展企业实名信息登记、参观观众预约登记、线上健康承诺书填写、系统自动邀请参展人员上传核酸检测报告、参会人员健康码上传等功能;线下严格实行入场健康检测,采取入场查健康码-测温佩戴口罩-实名刷身份证-现场排查等,以做到参展人员有序入馆。

       本届展会组委会积极创新办展方式,采取线上线下联合,依托【云上植保】线上展厅,实现网上自助发布产品信息、提前客商预约、线上现场洽谈直播、自动生成个性宣传推广、全年365天营销推广等回馈,打造线上营销对接与线下展览互融互促的新平台。

  亮点四:高层论坛精彩纷呈 活动议程抢先看
  会议活动论坛议程表
  1、开幕式与信息发布会
  时间:待定
  地点:南京国际博览中心5A展厅
  主要内容:
  (1)开幕式;
  (2)授牌仪式;
  (3)大会主题报告;
  (4)信息发布会。
  2、第一届绿色防控高峰论坛
    时间:待定
  地点:南京国际博览中心?5A展厅
  主要内容:绿色防控技术交流、研讨推进措施等。
  3、第二届农药企业家座谈会
  时间:待定
    地点: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会议中心?南京302室
  主要内容:
  (1)农药企业对农药使用方面的意见建议;
  (2)农药企业如何推进农药科学使用,确保农产品质量安全;
  (3)十四?五农药减量化对策建议;
  (4)农药企业如何做好农药包装废弃物回收处理;
  (5)国家救灾农药储备和中国植保双交会建议;
  (6)农药管理与再评价建议。
  4、第二届航空植保应用论坛暨国家航空植保联盟年会
  时间:待定
  地点: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会议中心?南京303室
  主要内容:航空植保应用、无人农场、智能农机,研讨植保无人机作业规范,联盟年会等。
  5、科学安全使用农药论坛
  时间:待定
  地点: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会议中心扬子厅
  论坛主题:农药科学安全使用及农药包装废弃物回收处理。
  6、第二届绿色农药颗粒剂发展及应用论坛
  时间:待定
  地点: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会议中心南京302室
  主要内容:
  (1)农药颗粒剂登记现状及趋势;
  (2)水稻全生育期轻简化施药技术;
  (3)植保无人机撒施颗粒精准防控草地贪夜蛾;
  (4)水稻移栽机颗粒撒施防除杂草;
  (5)除草剂颗粒剂的应用与发展;
  (6)颗粒剂防治家庭园艺害虫;
  (7)颗粒剂生产应用交流。
  7、2023年植保新品大单品发布
  时间:待定
  地点: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展馆
  主要内容:企业发布2023年植保新品和大单品信息
  8、建党百年植保成就展
  时间:待定
  地点:南京国际博览中心?连廊
  展览内容:建党百年植保成就展
  * 注:论坛/活动内容还在不断升级中,具体活动内容以现场为准……
  诚挚邀请广大农资朋友亲临第37届中国植保双交会选产品、观活动,共享这场年度盛宴!
  了解展会/参加展会/展位咨询
  联系人:李春华 13859990950
  

特别声明

  1. 1.本文为自媒体、作者等金农网网络用户在金农网自媒体中心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金农网的观点或立场,金农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和存储空间。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中肥网-中国化肥网络平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肥网-中国化肥网络平台,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肥网-中国化肥网络平台”。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4.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5. 5.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ferinfo.com(请把#换成@)
化肥交易我要买卖招商>
热文TOP10
广告
商务推荐  电话:0451-88001128
图片推广  电话:0451-88001128
关于2023年第三十七届中国植保信息交流暨农药械交易会 确认举办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