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RSS源·手机版·广告服务·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买卖招商
  • 商情中心
  • 出厂报价
  • vip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展会信息>正文

【倒计时】 犇向2021中国国际新型肥料展览会

2021-02-23 13:32:08来源:本网自媒体用户中心作者:乐蕊
  备受行业瞩目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新型肥料展览会(FSHOW2021)将于2021年6月22-2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启幕。
  该展览会历经十一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中国国际农用化学品及植保展览会(CAC)最大的分题展览会。目前已有500家肥料企业报名参展。
  后疫情时代,在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下,本届展会更加注重技术交流、信息互动、政策解读以及全产业链的协同发展。
  云集众多知名肥企 一展疫情后的企业实力
  五洲丰、麦克斯、金正大、心连心、云图控股、雷邦斯、金波尔、巧棵力、云南祥丰、湖北鄂中、湖北新洋丰、湖北祥云、休美特、瑞丰生态、田本农化、明月蓝海、常茂新材料、交城红星、金兰化工、黑色生态、山西华鑫、菱镁化工、湖北富邦、河北萌帮、蓬勃生物、华昌化工、烟台众德、湖南伍和、上海芳甸、同永兴、川恒化工、海鲸灵、宝海微元、博凯科技、龙鹏化工、百乐恒、盛易达、华康、辽宁鑫阳、广诚化工、杨凌益妙、金元糖、爱福地、湖北三宁、拉多美、文通集团、凯龙楚兴等国内行业标杆企业悉数参展。
  阿联酋RNZ、韩国Nousbo、澳大利亚RLF、西班牙SEMS、西班牙Fertinagro、西班牙Agroplasma、西班牙Tradecorp、美国Stoller、马来西亚Greenfeed、英国Dyacare、澳大利亚Natrasol、爱尔兰Bioatlantis、波兰Humus、德国Goldmann、日本G&T等国际企业及跨国公司将携最新产品亮相FSHOW2021现场。
  肥料行业思想盛宴
  展会同期将举办中国国际肥料发展与贸易论坛,本届论坛将以精准、高效、健康为主题,涵盖主旨论坛、生物刺激剂、根系发育、叶面营养、花果期管理、土壤改良、果实转色、肥料添加剂八大领域,分享最新研究进展及国内外动向,探讨功能型产品田间应用技术,同时还将介绍功能型肥料的市场现状、未来发展趋势、政策法规等内容,这将是一场肥料行业的思想盛宴。
  数智化赋能-打破展商与国际观众的空间壁垒
  为了解决海外观众由于疫情不能来现场的问题,主办方倾力打造了FSHOW数智化平台,平台将于2021年1月上线。海外观众对线上平台也是翘首企盼,一段时间以来,我们收到了大量海外观众发来的问询邮件,例如:展会同期是否有线上平台?如果我们不能去现场怎么才能看到展商和展品的详细信息?

  线下+线上双线并行,展前+展中+展后的持续曝光,我们将努力解除疫情给国际交流带来的空间障碍。

//

  参观预登记
  为了提供一个安全、健康、放心的展会环境,本届展会对全体参展参观人员均采取严格的实名制登记入场方式。

  长按下方二维码进行预登记,预约展会参观名额

/

  这是一场久别后的肥料行业盛会,全球行业人士压抑已久的商贸意愿将在这里释放。经过十二年的发展,FSHOW肥料展沉淀了国际、国内两大市场资源与信息,拥有上游原料、生产制造、农资经销、终端用户等庞大、忠实且专业的观众群体,此次展会通过线下+线上同步进行,助力参展企业更好地树立品牌、开拓国内外市场。
  2021年3月3-5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好久不见,我们期待与你相见!
  /
  联系人:韩昕蓉
  电话:010-64283096   15811181235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化工行业分会

特别声明

  1. 1.本文为自媒体、作者等金农网网络用户在金农网自媒体中心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金农网的观点或立场,金农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和存储空间。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化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化肥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化肥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4.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5. 5.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ferinfo.com(请把#换成@)
化肥交易我要买卖招商>
热文TOP10
广告
商务推荐  电话:0451-88001128
图片推广  电话:0451-88001128
【倒计时】 犇向2021中国国际新型肥料展览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