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RSS源·手机版·广告服务·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交易中心
  • 选肥中心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招商信息
  • vip报价
  • vip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供应>正文

黄瓜拉长拉直增粗

供应
发布日期:2023-06-06
产品类别:水溶肥
信息编码:4850238926
嫩直拉长饱
拉长拉直 增粗 果型饱满
嫩直拉长素的表现特点:
1、喷施后可加速细胞分裂,对果实的横向发展和纵向发展都有明显的作用,拉长果实。可以提高果实产量。
2、嫩直拉长素喷施后叶面迅速吸收,光合作用增强,持效期长、能快速控制果树疯长、旺长、果形不正,免除常规的劳动强度。
3、提高芒果的抗病、抗逆、耐低温以及免疫功能,防止早衰、耐储运、商品价值高。

以上信息由  郑州赛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发布,本网站仅提供存储空间

联系方式
李总
13213136592
免责声明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化肥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肥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fert.com(请把#换成@)
农技百科
山药的施肥特点

  山药为薯芋科作物,是人们很喜爱的蔬菜,它不仅营养价值高,风味独特,还可以入药,在很多地区都有种植。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山药的施肥特点,供大家参考。

  山药如何施肥

  有些地区的农民连续多年种植山药并可获得每亩4000公斤以上的产量水平,其特点是以有机肥为主,施用适量化肥为辅。首先在栽前深翻地晒垡土,施足基肥。每亩施用腐熟的有机肥5方,并掺混25公斤普钙和10公斤硫酸钾,使30厘米深土层松软而又肥沃。刚栽后的一个多月时间内,控水也不追肥,等秧蔓长到30-40厘米长时,根据秧苗长势酌情追施少量氮肥和浇一次小水。

  第一次的氮肥和水是不能敞开用的;如果用过了就会促进地上秧蔓而延缓地下根茎生长,产生“跑秧子”而造成后期难管和减产。

  第二次追肥要等到蔓秧上架后,蔓秧的生长优势基本形成时,再追施一次氮肥,如施尿素15-20公斤/亩,或施碳酸氢铵30公斤/亩,此次是为了地上生长转折期需要促进茎叶和根生长,第三次追肥是在块根膨大中期,追加尿素10-15公斤/亩。这后两次追肥都在雨季,土壤墒情较好,肥效发挥作用明显。去年河南省温县的农科推广员建议,在第二次追肥时除了施15公斤/亩尿素以外,还追加了10公斤钾肥,其效果还不错。这套给山药施肥的经验已经被当地广为引用。

  山药的施肥特点

  这类大量施用有机肥适量少施化学肥的关键是要把握化肥的使用技术,在生长中期,通过2-3次的追施氮肥和钾肥,稳妥地、安全地获得山药高产。追施氮肥的关键技术是掌握好追氮肥的时间,尤其是第一次的追氮时间和氮肥用量,要用的恰到好处,不要用过。否则会出现“跑秧子”的问题。目前,随着铁棍山药种植面积扩大,在新产区由于有机肥的施用量不多,在以化肥供应为主的新产区,对于铁棍山药的平衡施肥的问题,就更加突出了。

  在没有足够有机肥数量的条件下,山药的施肥中化肥比重较大,平衡施肥技术要领应该注意以下几点:

  山药的基肥要深施在25-30厘米以下,基肥种类要采用有机肥与化肥结合,并要安排松土晒垡。基肥中的化肥以磷、钾为主,氮肥为辅和稳施氮肥的原则,一般基肥中氮素不用硝酸态只用铵或酰胺。

  山药的施肥

  山药的追肥以速效氮肥为主,并适当配施钾肥。氮素可用部分硝酸态和铵态复合型,可固体也可液体。

  追肥时期,山药生育前期长秧为主,后期长根为主的特点,在追肥时期上要前期控氮控水,中期适时适量追肥灌水,块根膨大期氮、钾肥结合追肥。追肥次数为2-3次,即施壮秧肥、适施转折期氮钾肥和块根膨大期氮肥。

  以上就是山药的施肥特点的介绍,种植山药的朋友,可以根据山药的施肥特点,参考以上施肥方法,结合实际的种植情况,进行合理的施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