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RSS源·手机版·广告服务·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交易中心
  • 选肥中心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招商信息
  • vip报价
  • vip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供应>正文

硝酸钾肥 晶体钾肥 主含量99%以上

供应
发布日期:2024-04-22
产品类别:钾肥
信息编码:0029464756
联系人:韦经理 13881094531
本品为晶体钾肥,主含量99%以上,氮含量13.5%以上,氧化钾含量46%以上,全水溶。
本品不会结块!

以上信息由  四川磷心聚力化工有限公司发布,本网站仅提供存储空间

联系方式
韦昌华
13881094531
免责声明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化肥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肥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fert.com(请把#换成@)
农技百科
甘肃省农业农村厅关于下达2021年省级财政耕地质量提升与化肥减量增效资金计划和实施方案的通知

各市(州)、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兰州新区农林水务局:

为配合实施好2021年中央财政补贴化肥减量增效和退化耕地治理项目,现将2021年省级财政耕地质量提升与化肥减量增效资金计划和实施方案下达你们(见附件1、2),请你们接到通知后,结合本地实际,认真抓好落实。

附件:1.甘肃省2021年省级财政耕地质量提升与化肥减量增效资金任务分配表

  附件 1
  甘肃省 2021 年省级财政耕地质量提升与化肥减量增效资金任务分配表



          2. 甘肃省2021年省级财政耕地质量提升与化肥减量增效实施方案

  附件2

  甘肃省2021年省级财政耕地质量提升与
  化肥减量增效实施方案
  一、实施范围
  根据我省工作实际,结合中央财政化肥减量增效、退化耕地治理项目,在全省14个市州及各县市区实施。
  二、主要任务
  (一)强化服务模式创新。建立以科学化指导为基础、市场化运作为根本、标准化服务为特征、规范化管理为保障的利益链接机制和服务模式,实现多主体联合、大范围应用、高质量服务。推进肥料生产企业直接为种植农户、龙头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供应配方肥的“点对点”服务模式,以及农业技术推广部门与技术托管组织联合开展技术培训服务的“面对面”服务模式,使配方肥施用落到实处。
  (二)统筹开展田间试验。各市州、县市区要按照“统筹规划、区域设点、综合试验”的要求,组织开展主要粮食作物化肥利用率、经济作物“2+X”、田间肥效、肥效校正和中微量元素单因子肥效等试验,切实提高试验质量,确保各项试验规范有序开展。
  (三)强化技术培训指导。紧盯新型经营主体,组织专家因地制宜制定化肥减量增效技术方案,着力开展技术指导服务,引导新型经营主体减少化肥用量。紧盯广大散户,充分利用微信群、公众号、小视频、APP等现代信息技术手段,多渠道、多形式、多层次开展技术培训。在粮食作物上继续深入普及科学施肥技术,控制施肥总量,稳定粮食产量,确保粮食安全。在经济作物上,着力开展施肥指标研究,强化技术推广应用,充分发掘节肥潜力,降低化肥施用强度,推进养分平衡供应。
  (四)深化技术成果应用。整理汇总测土配方施肥、耕地质量监测和耕地质量调查评价数据,完善测土配方施肥专家系统。利用互联网、物联网等技术手段和移动终端、智能化配肥设备,将测土配方施肥数据成果转化为相应的产品,开展科学施肥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服务模式探索。要统筹抓好辖区内化肥减量增效施肥情况调查、配方制定、触摸屏配方更新、施肥建议卡发放等工作。
  临夏州、甘南州农技部门要负责指导本区域内县市区取土化验、田间试验及技术推广等有关工作。
  三、资金用途
  2021年省级财政420万元作为中央财政化肥减量增效、退化耕地治理项目配套资金,重点支持76个项目实施单位开展化肥减量增效和测土配方施肥基础工作,资金主要用于技术指导、宣传培训、田间试验、农户施肥调查、施肥建议卡发放等。
  四、工作要求
  (一)狠抓任务落实。各市州、县市区农业农村部门要严格按照要求,科学使用补助资金,细化实化实施方案,确定实施区域,明确目标任务,建立考核制度,明确职责分工,强化责任落实,做好效果评价,扎扎实实地做好组织、协调、指导等各项工作。
  (二)严格资金监管。要严格按照《甘肃省农业资源及生态保护资金管理办法实施细则》(甘财农〔2020〕42号)文件要求,强化资金日常监管,保障资金规范使用, 切实加快项目执行和资金支付进度,提升资金使用透明度。
  (三)健全工作档案。要加快收集整理近年来农户施肥调查、田间试验报告、土样检测数据、施肥建议卡发放、技术指导培训、数据调度等资料,完善工作档案工作。
  (四)开展绩效评价。各市州、县市区农业农村部门要按季度对资金执行情况进行调度,并按时上报调度情况。在保证项目质量前提下,加快项目实施和资金支付进度,确保年底前完成项目建设任务。按要求年完成绩效自评工作。


        

      甘肃省农业农村厅

2021年7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