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RSS源·手机版·广告服务·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交易中心
  • 选肥中心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招商信息
  • vip报价
  • vip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供应>正文

河北伊恩有机肥烘干机适用范围垃圾制肥机器

供应
发布日期:2024-03-03
产品类别:化肥设备
信息编码:1543145175
有机肥烘干机适用范围:
1.化工、矿工、冶金等行业,如矿石、矿渣、煤、金属粉末、粘土、硅藻土、高岭土。
2.农业、饲料、肥料行业,如秸秆、牧草、树叶、鱼粉、玉米酱、淀粉渣、酒糟、药渣、果渣、酱油渣、甘蔗渣、草炭、有机复合肥、污泥、水产品废料、食品厂废料、屠宰厂废料、有机肥料、无机肥料、磷肥硫铵。
3.对有特殊要求的粉状、颗粒状物料干燥。如各种结晶体、轻质碳酸钙、活性白土、磁粉、石墨、无机泥浆、陶土、石灰浆、矿石泥浆、磷矿渣、铝厂赤泥。
4.要求低温干燥,且需要大批量连续干燥的物料。
5.有机肥烘干机广泛适用于苜蓿草干燥、酒精糟干燥、秸秆干燥、木屑干燥、万寿菊干燥、刨花干燥、银杏叶干燥、中草药干燥、啤酒糟干燥、白酒糟干燥、马铃薯淀粉渣干燥、木薯渣干燥、大麦芽干燥、瓜籽干燥、甘蔗渣干燥、山楂干燥、菜籽饼干燥、蔬菜干燥等,热效率高达80%,明显高于同类设备。
6.有机肥烘干机适用于含水小于65%的牛粪、鸡粪、鸭粪、禽畜粪便、屠宰下脚料等。对于开辟饲料资源,降低饲养成本,减少环境污染具有良好效果。
7.有机肥烘干机所产产品由城市生活垃圾和各种农作物秸秆、树叶杂草、瓜藤、稻草、松壳、花生壳、锯木屑、谷壳粉、统糠、水果渣、干蔗渣、食用菌渣、酒糟、啤酒糟、糖渣、醋渣、淀粉渣、木薯渣、柠檬酸渣、酱油渣、味精渣、粉渣、豆腐渣、药渣、油渣、油饼粕、糠麸、棉菜粕、霉变饲料、污泥、糖厂啤酒厂渣泥、屠宰下脚料、潲(泔)水、剩饭菜、人动物粪便等废弃物为原料进行烘干制作。

以上信息由  秦皇岛易森自动控制设备有限公司发布,本网站仅提供存储空间

联系方式
王经理
13133574928;15033518591
免责声明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化肥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肥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fert.com(请把#换成@)
农技百科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关于印发《2022年山西省化肥减量增效工作指导意见》的通知

  各市农业农村局:
  为贯彻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推进化肥减量增效,省厅制定了《2022年山西省化肥减量增效工作指导意见》,现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当地实际,创新机制,强化落实,确保目标任务完成。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
  2022年3月31日
  2022年山西省化肥减量增效工作指导意见
  为持续推进化肥减量增效工作,确保化肥减量增效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特制定工作指导意见。
  一、总体思路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引领,紧紧围绕我省有机旱作农业发展,按照“高产施肥、经济施肥、生态施肥”的理念,创新工作机制,优化施肥方式,调整施肥结构,减少不合理化肥投入,增加有机肥资源利用,提高化肥利用率,促进全省化肥使用量负增长。
  (二)基本原则
  坚持化肥减量与增效并重。将化肥减量施用和化肥利用率提升有机结合起来,不能单纯追求化肥使用量的减少,要在减少不合理化肥投入的同时,采取有效措施,提高化肥利用率。
  坚持生产与生态统筹。将粮食等农产品生产和农业生态安全有机结合起来,增加有机肥用量,减少化肥用量,统筹推进增产增效和绿色发展,既要粮食安全,也要“绿水青山”。
  坚持重点突破与整体推进相结合。既要突出抓好用肥量较大作物和生态治理压力较大区域的化肥减量增效工作,重点突破,示范带动,也要抓好整体布局,充分发挥协同效应,全面推进化肥减量增效工作。
  (三)目标任务
  2022年,全面落实化肥减量增效行动工作任务,继续保持全省化肥使用量负增长。主要农作物测土配方施肥技术覆盖率稳定在90%以上,有机肥施用面积占比增加2-4个百分点,主要粮食作物化肥利用率达到41%。
  二、重点工作
  做好以配方施肥替代习惯施肥、有机肥替代化肥、新型肥料替代传统肥料、机械施肥替代人工施肥、大力培育科学施肥示范主体和科学施肥社会化服务组织为主要内容的“四替代两培育”工作。
  (一)持续推进配方施肥替代习惯施肥。强化施肥情况调查、取土化验、田间试验、数据开发利用等测土配方施肥基础性工作。分区域、分作物、分农时制定配方施肥技术指导意见,做好肥料配方信息发布,全面开展施肥方案“进村上墙”工作。强化农企合作,全面开展配方肥、专用肥推广应用。加强对农民的施肥技术培训指导,推动测土配方施肥技术进村入户到田。
  (二)深入推进有机肥替代化肥。合理利用有机养分资源,多元替代部分化肥。大力推广秸秆粉碎还田、快速腐熟还田、过腹还田等技术,推进畜禽粪便肥料化利用,鼓励规模化养殖企业利用畜禽粪便生产有机肥和生物有机肥,引导农民增施有机肥。充分利用秋闲田光热和土地资源,推广种植秋绿肥,努力扩大果园绿肥种植面积。在有条件的地区,利用微生物菌肥,通过耕层调控、微生物活化等技术,激发土壤养分有效性,减少化肥投入。
  (三)全力推进新型肥料替代传统肥料。加大绿色投入品的研发推广力度,优化氮、磷、钾配比,调整养分形态配合,针对性补施中微量元素,引导肥料产品优化升级,加大生物肥、配方肥、缓释肥、增效肥、水溶肥、功能肥等新型肥料推广应用力度。充分利用我省氮肥资源优势,大力推广具有缓释特性的尿素和硫酸铵肥料。引导掺混肥生产企业合理掺配具有缓释特性的尿素,提高氮肥利用率,减少氮肥用量。引导农民施用根瘤菌等生物菌剂,促进豆科作物固氮。加强农科教企合作,大力开展新型肥料研发与试验示范工作。
  (四)加快推进机械施肥替代人工施肥。强化农机农艺融合,针对撒施、浅施、表施、大水大肥等不科学的施肥方式,推广先进施用的施肥设备,推广应用肥料深施、种肥同播、分层施肥等机械施肥技术和水肥一体化施肥技术。在玉米、小麦等粮食作物的底肥施用上重点推广种肥同播技术、在追肥施用上重点推广化肥机械深施技术和叶面施肥技术;在果树、蔬菜等经济作物上重点推广化肥有机肥机械深施技术和水肥一体化技术。加快技术创新,研发、引进一批适合我省丘陵山区使用的小型施肥机具。加强指导服务,引导农民选择适宜的施肥机具,培训农民掌握科学的机械施肥技术。
  (五)大力培育科学施肥示范主体和科学施肥社会化服务组织。强化示范带动,充分发挥种植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种植大户的引领作用,针对性开展全程技术指导服务,因地制宜示范展示化肥减量增效技术模式,培育化肥减量增效示范主体,通过看的见、摸得着的事例带动化肥减量增效工作的开展。围绕肥料生产、经营企业和农业生产托管服务组织,重点培育一批科学施肥社会化服务组织,为广大农户开展“测土、配方、配肥、供肥、施肥”专业一体化服务,为化肥减量增效工作提供强力支撑。
  四、保障措施
  (一)强化组织领导。各市、县农业农村部门要高度重视化肥减量增效工作,成立由农业农村部门负责同志任组长的化肥减量增效行动推进落实领导小组,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做好统筹协调,明确责任人,推进工作落实。要建立上下联动、多方协作、合力推进的工作机制,层层落实属地责任,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二)加大政策支持。各级农业农村部门要充分利用农业绿色发展支持政策措施,确保化肥减量增效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加强和财政、发改等部门的协调沟通,探索建立化肥减量施用、增施有机肥、推广应用减肥增效新技术的稳定补贴机制。依托中央财政转移支付项目,切实做好化肥减量增效示范区建设,加强肥料新产品、新技术集成创新和推广应用,鼓励科学施肥社会化服务,加快有机肥推广使用。
  (三)加强宣传引导。充分挖掘总结化肥减量增效的好经验、好做法、好典型,利用各种宣传媒体,采用农民喜闻乐见的方式,广泛宣传化肥减量增效的理念、技术模式和典型经验,用真实案例提升宣传效果,引导全社会关心关注化肥减量增效工作,形成广泛共识,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四)加强培训指导。组织开展科学施肥培训行动,强化对基层农技推广体系、社会化服务组织、新型经营主体和小农户的技术指导。各地要有针对性地编印培训教材,加大减肥增效技术的培训力度,要用农民的语言培训指导农民,让广大农民听得懂、学得会。要深入田间地头开展技术指导服务,通过现场示范、实地观摩等看得见、摸得着的方式,推动科学施肥技术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