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RSS源·手机版·广告服务·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交易中心
  • 选肥中心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招商信息
  • vip报价
  • vip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供应>正文

生物有机肥烘干机用途及特点有机肥设备易森

供应
发布日期:2024-03-03
产品类别:化肥设备
信息编码:5259543999
生物有机肥烘干机用途及特点:
该机所产产品是以鲜鸡、猪粪为原料,不含任何化学成份,而鸡、猪消化能力差,只能消耗掉25%的营养成份,而饲料中另外75%营养成分随粪便排出,从而使干成品含氮、磷、钾、有机质、氨基酸、蛋白质等成份。鸡粪烘干机既为企业创造了经济效益。
工作原理:
有机肥烘干机整个过程在封闭系统内进行,从而减少干燥过程中对环境的污染。设备主要由热源、上料机、进料机、回转滚筒、出料机、物料破碎装置、引风机、卸料器和配电柜构成;脱水后的湿物料加入干燥机后,在滚筒内均布的抄板器翻动下,物料在干燥机内均匀分散与热空气充分接触,加快了干燥传热、传质。在干燥过程中,物料在带有倾斜度的抄板和热气质的作用下,至干燥机另一段星形卸料阀排出成品。
有机肥烘干机优势:
1、生产工艺:该机是将含水分60%的鲜畜粪经过高温烘干、消毒灭菌、分解等工序烘干而成的含水分13%以下的纯畜粪有机肥。
2、烘干成品:该有机肥有农作物所必需的多种营养元素:该肥料中含氮量为2.6%、含磷量为3.5%、含钾量为2.5%、粗蛋白为16-25%、有机质为45%。是**绿色食品种植的佳**肥料,还可以用于喂鱼、牛、猪等。
3、配套设备:上料机、热风炉、烘干机、除尘器、电机、风机、操作电柜等。

以上信息由  秦皇岛易森自动控制设备有限公司发布,本网站仅提供存储空间

联系方式
王经理
18716042286;15033518591
免责声明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化肥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肥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fert.com(请把#换成@)
农技百科
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通知

  发改价格〔2020〕258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发展改革委,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共渡难关,现就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降价范围
  此次降电价范围为除高耗能行业用户外的,现执行一般工商业及其它电价、大工业电价的电力用户。
  二、降价措施
  自2020年2月1日起至6月30日止,电网企业在计收上述电力用户(含已参与市场交易用户)电费时,统一按原到户电价水平的95%结算。
  三、进一步明确支持性两部制电价政策执行时间
  2020年2月7日,我委出台的《关于疫情防控期间采取支持性两部制电价政策 降低企业用电成本的通知》(发改办价格〔2020〕110号),进一步明确执行至2020年6月30日。
  四、工作要求
  (一)各地价格主管部门要高度重视,结合当地情况,指导电网企业切实抓好政策落实,加强跟踪调度,及时发现解决政策落实中出现的具体问题,确保政策平稳实施。同时,要采取多种形式积极宣传、准确解读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政策,增强企业信心。
  (二)各地价格主管部门要积极配合当地市场监管部门,切实加强商业综合体、产业园区、写字楼等转供电环节收费行为监管,确保降电价红利及时足额传导到终端用户,增加企业获得感。
  (三)电网企业要积极主动向用户做好政策宣传告知,明确降价范围对应的用户,妥善做好政策执行时间追溯,尽快将政策执行到位。


  国家发展改革委
  2020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