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RSS源·手机版·广告服务·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交易中心
  • 选肥中心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招商信息
  • vip报价
  • vip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供应>正文

易森垃圾处理设备生活垃圾厨余垃圾综合处理

供应
发布日期:2024-03-03
产品类别:化肥设备
信息编码:5346814224
秦皇岛易森公司改良制剂益生菌原液为主要产品,该产品广泛应用于环境调控**各领域,调整动物消化道菌群的生态平衡,**农作物生长,**光合成、改良土壤、抑制腐败菌霉菌和有害螨类的生长、消除臭味异味、净化水质、净化环境空气、防止传染病病原菌的扩散传播、消毒杀菌、卫生防疫等领域。现阶段广泛应用于有机农业种植、生态养殖、生态水产、垃圾除臭、河道净化等生态环保方面。

以上信息由  秦皇岛易森自动控制设备有限公司发布,本网站仅提供存储空间

联系方式
王经理
13133574928;15033518591
免责声明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化肥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肥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fert.com(请把#换成@)
农技百科
贵州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关于印发2021年秋冬季油菜、小麦科学施肥用药技术指导意见的通知

  各市(州)、县(市、区)农业农村局:
  为进一步深入实施化肥农药减量化行动,加强对秋冬季油菜、小麦科学施肥用药的技术指导,提高化肥农药使用效率,改善农作物品质,实现农民增收和农业可持续发展,根据秋冬季油菜、小麦需肥防害特点,研究制定了2021年秋冬季油菜、小麦科学施肥用药技术指导意见。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高政治站位。各级农业农村部门要从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和推进农业现代化两个大局出发,坚持“科学施肥增产、科学用药控害、科学施肥用药降污染”的理念,以提高化肥农药利用效率为主线,加快科学施肥用药技术推广普及,全面提升科学施肥和安全用药整体水平,促进粮食增产、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助推我省农业绿色高质量发展。
  二、紧盯重点区域。赤水河、乌江、沅江、北盘江流域涉及的各级农业农村部门要加大对该区域秋冬季农业生产施肥用药的技术指导工作力度,研究制定适合区域特点的油菜、小麦等作物施肥用药推荐技术,推动相关区域实现化肥农药减量增效。遵义市和毕节市要严格执行《贵州省赤水河流域保护条例》相关要求,迅速开展宣传动员,引导群众不使用除草剂和其他剧毒、高毒农药,发展种植业循环经济,减少化肥用量。

  三、有关工作要求。一是强化组织实施。各级农业农村部门要根据本技术指导意见,结合实际情况,按照统筹规划、分类指导的原则,设立秋冬季油菜、小麦科学施肥用药示范区,全面展示秋冬季施肥用药效果,带动相关技术大面积推广应用。二是加强技术培训。加大基层农技人员技术培训力度,提高基层农技人员实地测试、田间试验、配方制定等技术水平,提升技术指导能力。采取短视频、宣传画册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向群众普及科学施肥用药知识和方法。三是强化市场监管。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各级农业农村部门要会同市场监管、综合执法等有关部门,强化农资市场监管,进一步加大肥料农药市场整治力度,对肥料农药产品的登记证和包装、标识、宣传等是否符合相关规定要求进行检查,对违规违法行为坚决予以查处。

  前期我厅已印发《省植保质检站关于印发<2021年油菜、小麦秋冬季病虫害防治技术指导方案>的通知》(黔农植保〔2021〕20号),请各地参照相关技术组织实施。

  附件:2021年秋冬季小麦、油菜科学施肥技术指导意见

贵州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

  2021年11月2日
  附件

  2021年秋冬季小麦、油菜科学施肥技术指导意见

        秋冬季小麦科学施肥技术指导意见

      一、小麦需肥规律

  每形成100公斤小麦籽粒需吸收氮(N)3公斤,磷(P2O5)1.25公斤,钾(K2O)2.5公斤。其中,氮、磷主要集中于籽粒中,分别占全株总吸收量的76%和82.4%,钾主要集中于茎叶中,占全株总吸收量的77.6%。
  在小麦的各个生育期中,越冬期吸收氮素较磷、钾多;返青至拔节期养分吸收迅速增加,并以钾增加最快,其次是磷;拔节至开花,对氮磷钾的吸收均达最高阶段,其中以钾最多,氮、磷次之;开花至成熟期对氮磷钾的吸收数量普遍下降。
  二、小麦施肥技术
  考虑小麦的需肥规律与贵州土壤养分供应情况,在亩产400公斤左右的条件下,建议亩施硫酸铵30kg、尿素12.5kg、过磷酸钙27 kg、氯化钾12 kg(折合约N 12 kg、P2O5 5 kg、K2O 6 kg),有机肥700kg。施肥时结合肥料特性,化学磷钾肥一次底施为宜;化学氮肥采用前氮后移施肥技术,基追肥比4:6。
  (一)基肥
  播种前,每亩撒施腐熟有机肥700kg,硫酸铵25 kg,过磷酸钙22 kg、氯化钾10 kg,耕翻至土下。
  (二)种肥
  每亩种子与硫酸铵5kg、过磷酸钙5kg在干燥条件下混合均与后进行播种。种子与肥料随拌随用。
  (三)追肥
  1.苗肥也叫分蘖肥,出苗半个月到一个月进入该时期,一般在三叶期时进行施肥。采用沟施方法,结合灌水,每亩施用尿素5kg。
  2.拔节肥在拔节期开始时施用。采用沟施方法,结合灌水,每亩施用尿素5kg。
  3.抽穗肥在旗叶(即穗下叶)露尖时施用。采用沟施方法,结合灌水,每亩施用尿素2.5kg。
  三、技术依托单位
  贵州省土壤肥料工作总站
  贵州大学农学院、贵州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贵州省土壤肥料研究所
  贵州省土肥水专家技术服务团队

  小麦施肥时期及施肥量建议

  单位:kg/亩



  秋冬季油菜科学施肥技术指导意见
  油菜是贵州省重要的粮油作物,发展油菜产业对维持我省粮油的发展具有重要作用。油菜生长期长,对氮、磷和钾等大量元素养分的需求量大,主要以氮素和钾素为主,同时中微量元素硼、镁等也是油菜必需的营养元素,整个生育期对氮(N)、磷(P2O5)和钾(K2O)最大养分需求量分别可达到14.5 kg/亩、6.10 kg/亩和17.7 kg/亩,需求比例为1.00?0.41?1.22,对养分吸收主要集中在苗期~蕾薹期,具有“前期贮藏、后期转移”的特性。因此,在油菜施肥中,应注重氮磷钾肥等大量的科学合理基肥和追肥,同时注重中微量元素的补充,保证冬油菜高产、肥料高效。
  一、种植方式和时间
  直播一般在9月下旬至10月上旬进行,播种量在250~400g/亩,保证密度在20000~25000株/亩。
  移栽一般9月中下旬育苗,10月中下旬完成移栽,移栽密度一般在6500~7500株/亩。
  二、施肥原则
  1.根据区域特点和苗期长势分类指导,科学施肥和追肥。
  2.及时追施薹肥,追肥时以水带肥,促进水肥协同作用。
  3.加强田间管理,及时清沟排水,防止春季涝渍,提高养分利用效率。
  三、施肥建议
  (一)直播油菜
  (1)基肥:采用种肥同播机机施或人工撒施,底施沃夫特缓释肥(N:P2O5:K2O=23:11:12)、西洋复合肥(N:P2O5:K2O=15:15:15)或宜施壮油菜专用缓控释肥(N:P2O5:K2O =25:7:8)或相近配方专用肥,用量40~50 kg/亩。前茬水稻秸秆粉碎还田,条件允许的话,增施150~200 kg/亩有机肥;在基础地力较低的地块,基肥可酌情提高至55~60 kg/亩。
  (2)追肥:油菜生长期根据苗情诊断追肥。追施提苗肥或者薹肥,尿素5~8 kg /亩;在基础地力较低的地块,可酌情提高至10 kg/亩尿素。
  (3)磷钾肥用量不足的地块,在结荚期喷施磷酸二氢钾,一般叶面喷施磷酸二氢钾0.3~0.5 kg/亩,可有效防止油菜早衰。
  (4)依据土壤有效硼状况,补充硼肥,注意使用合格硼肥,随基肥拌匀施用,每亩施用0.5~1.0 kg/亩硼砂,也可在薹肥时施用0.3~0.5 kg/亩的硼砂,亦可与防治菌核病结合一起进行肥药喷施,一般叶面喷施硼砂0.2 kg/亩,浓度0.2%左右。
  (5)酸性土壤地区、高产区域近年缺镁现象时有发生,可在花时与防治菌核病结合一起进行肥药喷施,一般喷施硫酸镁0.5~1.0 kg/亩,浓度1~2%,也可在结荚期喷施。
  (6)直播油菜品种应选用黔油早2号、黔油早7号、阳光131、油研早18、油研817等宜迟播、中早熟、养分高效、抗病强的油菜品种,播种前采用种子包衣剂(福亮40%溴酰?噻虫嗪种子处理悬浮剂)进行种子包衣处理。
  2.移栽油菜
  (1)基肥,底施沃夫特缓控释肥(N: P2O5: K2O= 23: 11: 12)、西洋复合肥(N: P2O5: K2O= 15: 15: 15)或宜施壮油菜专用缓释肥(N: P2O5: K2O = 25: 7: 8)或相近配方专用肥,用量40~50 kg/亩。前茬秸秆粉碎或分段成10~20 cm还田,条件允许的话,增施150~200 kg/亩有机肥;在基础地力较低的地块,基肥可酌情提高至55~60 kg/亩。
  (2)追肥,油菜生长期根据苗情诊断追肥。追施提苗肥或者薹肥,尿素5~8 kg /亩;在基础地力较低的地块,可酌情提高至10 kg/亩尿素。
  (3)磷钾肥用量不足的地块,在结荚期喷施磷酸二氢钾,一般叶面喷施磷酸二氢钾0.3~0.5 kg/亩,可有效防止油菜早衰。
  (4)适时补充硼肥,随基肥拌匀施用,每亩施用0.5~1.0 kg/亩硼砂;也可在薹肥时施用0.3~0.5 kg/亩的硼砂,亦可与防治菌核病结合一起进行肥药喷施,一般叶面喷施硼砂0.2公斤/亩,浓度0.2%左右。
  (5)酸性土壤地区、高产区域近年缺镁现象时有发生,可在花时与防治菌核病结合一起进行肥药喷施,一般喷施硫酸镁0.5~1.0 kg/亩,浓度1~2%,也可在结荚期喷施。
  (6)移栽油菜品种应选黔油系列、油研系列、庆油系列、德油系列等高产、优质、综合性较好的油菜品种,采用种子包衣剂(福亮40%溴酰?噻虫嗪种子处理悬浮剂)进行种子包衣,进行苗床育苗。
  三、技术依托单位
  贵州省土壤肥料工作总站
  贵州大学农学院、贵州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贵州省土壤肥料研究所
  贵州省土肥水专家技术服务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