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RSS源·手机版·广告服务·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交易中心
  • 选肥中心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招商信息
  • vip报价
  • vip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供应>正文

易森供应农村有机质垃圾就地资源化处理设备有机肥全套生产设备

供应
发布日期:2024-03-29
产品类别:化肥设备
信息编码:1530846842
乡镇生活垃圾处理设备、生活垃圾处理生产线
-- 秦皇岛易森自动控制设备领航
乡镇生活垃圾处理设备、生活垃圾处理设备、城市生活垃圾处理设备、市县生活垃圾处理生产线,生活垃圾处理机械,城市生活垃圾处理机械设备, 秦皇岛易森自动控制设备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城镇生活垃圾处理成套设备,包括:城镇生活垃圾分选机,垃圾破碎机、有机质垃圾发酵设备,有机质垃圾变有机肥生产线,塑料垃圾变木朔制品的木朔生产线。真正实现把乡镇生活垃圾收集来的是垃圾,通过秦皇岛易森乡镇生活垃圾处理设备变成市场畅销的有机肥和木朔制品,解决乡镇城市环保问题,同时增加社会效益。
秦皇岛易森自动控制设备有限公司是国内大型专业的机械制造,自动化控制,软件程序开发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易森公司坐落于风景秀丽,国家几代领导人休闲度假疗养的海边城市河北省秦皇岛市开发区。易森公司成立于二O一O年,至今已有九年的发展历程。易森公司主要设备产品:生活垃圾处理设备(生活垃圾处理生产线)、自动配料系统、垃圾分选设备、垃圾破碎机、有机质发酵设备、有机肥生产线、木朔制品生产线、复合肥生产线、BB肥成套设备、配料皮带秤、定量包装秤、滴灌肥生产线等设备。
秦皇岛易森牌乡镇生活垃圾生产线、生活垃圾处理设备工艺:通过垃圾车把乡镇生活垃圾收集到指定生活垃圾资源化处理中心,①通过秦皇岛易森牌垃圾分选设备把生活垃圾进行分类,一大类为有机质生活垃圾,另一大类为塑料类生活垃圾;
②有机质生活垃圾通过秦皇岛易森牌垃圾发酵翻抛机发酵;发酵好有机质再经过北斗牌有机肥生产线生产出优质的大棚蔬菜急需的绿色有机肥,既解决乡镇城市环保问题,又把不值钱的有机质变成市场急需的高附加值有机肥;
③塑料类生活垃圾通过秦皇岛易森牌木朔制品生产线变成木朔制品,然后这些木朔制品可以加工成各种桌椅,jia具等产品,市场需求量很大。
只要您选择了秦皇岛易森自动控制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的乡镇生活垃圾处理成套设备,收集进来的是零成本的生活垃圾,变出来的是无污染高附加值的有机肥和木朔制品,即解决环保问题,又变废为宝。

以上信息由  秦皇岛易森自动控制设备有限公司发布,本网站仅提供存储空间

联系方式
王经理
15033518591
免责声明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化肥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肥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fert.com(请把#换成@)
农技百科
 关于发布中国氮肥、甲醇行业2022年企业信用等级评价(第四批)结果的通知

  根据国务院《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纲要(2014~2020年)》(国发〔2014〕21号)、民政部等8部门《关于推进行业协会商会诚信自律建设工作的意见》(民发〔2014〕225号)要求,国家发展改革委部署重点行业协会商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工作。中国氮肥工业协会积极落实相关部委要求,组织开展企业信用等级评价工作。按照《氮肥、甲醇行业企业信用等级评价管理办法》规定,中国氮肥工业协会于2022年5月组织开展了氮肥、甲醇行业企业信用等级评价工作(第四批),由第三方机构对企业信用情况进行测评。
  经过第三方机构与协会行业信用评价专家的综合评审,共有灵谷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等七家企业获得AAA级信用等级,评审结果在中国氮肥工业协会网站公示期满,现将企业名单公布如下(见附件)。
  附:中国氮肥、甲醇行业2022年企业信用等级评价(第四批)结果名单(排序不分先后)
  
  二O二二年十二月五日
  附:
  
  中国氮肥、甲醇行业2022年企业信用等级

  评价(第四批)结果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