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RSS源·手机版·广告服务·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交易中心
  • 选肥中心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招商信息
  • vip报价
  • vip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供应>正文

有机垃圾处理设备生活垃圾废弃物无害化处理制肥设备易森生活垃圾处理制肥机有机质垃圾废弃物处理制肥机

供应
发布日期:2024-03-03
产品类别:化肥设备
信息编码:0020578967
农村生活垃圾处理解决方案好处
1、大大缓解了城市垃圾集中处理的压力。
2、有机质垃圾转化有机肥,用于本小区花坛栽树种花,改善小区内土地板结退化问题。
3、解决就业人员,一些程度上减轻农村就业压力。
4、缓解因垃圾不能得到妥善处理而造成的社会矛盾有益于社会的安定团结。
5、改善区域环境质量提高当地居民的生活质量减少城市垃圾产生的污染促进社会经济发展保护人民身体健康。
6、改善城市景观有利于树立良好的城市形象。
7、良好的环境有利于改善投资环境促进经济的发展项目。
通过对工程社会效益、环境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分析情况来看本工程作为一项社会公益工程在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的同时具有经济收益。因此从宏观经济角度考虑本工程的实施效益是十分可观的工程建设是必要的。

以上信息由  秦皇岛易森自动控制设备有限公司发布,本网站仅提供存储空间

联系方式
王经理
15033518591
免责声明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化肥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肥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fert.com(请把#换成@)
农技百科
关于公开征求《省发展改革委 省能源局关于调整高耗能企业电价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进一步深化燃煤发电上网电价市场化改革的通知》(发改价格〔2021〕1439号)文件精神,合理疏导天然气发电等电价矛盾,省发展改革委、省能源局起草了《关于调整高耗能企业电价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征求意见的时间为2022年5月16日至6月15日。如有修改意见建议,请以信函、电子邮件或传真方式反馈至省能源局。
  联系人:杨淑明,电话:0571-87050351(传真同号);
  汪文辉,电话:0571-87056811;
  邮箱:yangsm.fgw@zj.gov.cn。
  为方便联系,反馈意见时敬请备注单位、姓名、联系方式等信息。

  附件:1.省发展改革委 省能源局关于调整高耗能企业电价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附件1

  省发展改革委 省能源局关于调整
  高耗能企业电价的通知
  (征求意见稿)
  省电力公司,各市、县(市、区)发展改革委(局)、电力公司,各相关高耗能企业:
  为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进一步深化燃煤发电上网电价市场化改革的通知》(发改价格〔2021〕1439号)文件要求,合理疏导天然气发电等电价矛盾,决定调整高耗能企业电价水平。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高耗能企业范围
  严格按照《高耗能行业重点领域能效标杆水平和基准水平(2021年版)》(发改产业〔2021〕1609号)明确的范围执行。氮肥制造、磷肥制造企业暂不纳入。
  具体企业名单,请省电力公司制定并及时向社会公布。
  二、调价标准及执行时间
  对上述范围内的高耗能企业电价提高0.172元/千瓦时,自2022年7月1日用电量起执行,执行至2022年12月31日。
  三、有关要求
  各地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做好宣传解释,确保电价调整政策顺利实施。各地要积极推行用能预算管理,加强指导服务,帮助企业科学有序用能,提高能效水平,尽可能减轻电费负担。
  附:高耗能企业行业目录
  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浙江省能源局
  2022年6月 日
  抄送:省石油化工行业协会、省水泥行业协会、省玻璃行业协会、省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协会、省日用化工行业协会、省冶金有色行业协会、省铸造行业协会。 附
  高耗能企业行业目录
  一、石油、煤炭及其他燃料加工业(行业代码:25,下同)
  (一)精炼石油制品制造(251)
  原油加工及石油制品制造(2511)
  (二)煤炭加工(252)
  炼焦(2521)
  煤制液体燃料生产(2523)
  二、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26)
  (一)基础化学原料制造(261)
  无机碱制造(2612)
  无机盐制造(2613)
  有机化学原料制造(2614)
  其他基础化学原料制造(2619)
  (二)肥料制造(262)
  氮肥制造(2621)(暂不纳入)
  磷肥制造(2622)(暂不纳入)
  三、非金属矿物制造业(30)
  (一)水泥、石灰和石膏制造(301)
  水泥制造(3011)
  (二)玻璃制造(304)
  平板玻璃制造(3041)
  (三)陶瓷制品制造(307)
  建筑陶瓷制品制造(3071)
  卫生陶瓷制品制造(3072)
  四、黑色金属冶炼和压延加工业(31)
  (一)炼铁(311)
  炼铁(3110)
  (二)炼钢(312)
  炼钢(3120)
  (三)铁合金冶炼(314)
  铁合金冶炼(3140)
  五、有色金属冶炼和压延加工业(32)
  常用有色金属冶炼(321)
  铜冶炼(3211)
  铅锌冶炼(3212)
  铝冶炼(3216)

  2.起草说明

  附件2
  起草说明
  为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进一步深化燃煤发电上网电价市场化改革的通知》(发改价格〔2021〕1439号)关于“高耗能企业市场化交易电价不受上浮20%限制”的规定,省发展改革委、省能源局起草了《关于调整高耗能企业电价的通知》,拟适当提高高耗能企业电价,合理疏导天然气发电、需求侧响应等电价矛盾。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资金需求
  根据《2022年迎峰度夏电力保供攻坚行动方案》,2022年我省天然气发电、需求侧响应预计增加成本约74.25亿元。
  (一)天然气发电增加成本60.57亿元。
  预计全年全省天然气发电量300亿千瓦时,全年将增加天然气发电成本79亿元。其中,今年7?12月,尚需疏导60.57亿元。
  (二)需求侧响应增加成本13.68亿元。
  预计今年迎峰度夏电力需求侧响应负荷300万千瓦、120小时,按去年出清价格3.8元/千瓦时测算,增加成本13.68亿元。
  按照全额疏导下半年天然气发电增加成本和疏导一半需求侧响应增加成本考虑,共计67.41亿元。
  二、调价方案
  (一)总体考虑。
  考虑到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工作要求,以及关于“高耗能企业市场化交易电价不受上浮20%限制”的规定,拟由高耗能企业适当多担、其他工商业用户适当少担,其中高耗能企业用户承担40%资金需求,即承担26.96亿元。
  (二)具体方案。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高耗能行业重点领域能效标杆水平和基准水平(2021年版)》(发改产业〔2021〕1609号)明确的高耗能行业范围,对5大类17小类(氮肥制造、磷肥制造暂不纳入)高耗能企业执行电价加价。
  据统计,共涉及高耗能企业634家。按预计2022年7?12月用电量157亿千瓦时测算,从7月1日起执行,高耗能企业电价每千瓦时提高0.172元。
  (三)执行期限。
  上述电价调整政策,从2022年7月1日用电量起执行,执行至2022年12月31日。
  从2023年起,上述高耗能企业电价由市场化交易决定,且不受上浮20%限制。

  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浙江省能源局
  2022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