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RSS源·手机版·广告服务·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交易中心
  • 选肥中心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招商信息
  • vip报价
  • vip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供应>正文

食堂餐厨垃圾废弃物处理制肥设备农村垃圾处理制肥技术易森生活垃圾废弃物综合护理制肥设备农村垃圾处理设备

供应
发布日期:2024-03-03
产品类别:化肥设备
信息编码:0050230488
秦皇岛易森自动控制设备有限公司为您提供城乡垃圾处理制肥技术生活垃圾废弃物**化处理制肥措施餐厨垃圾处理机。针对乡村生活垃圾特点,本技术在以下几个方面进行了创新性研发
1优化了热解炉炉膛结构,所开发的炉膛呈椭圆形,使炉膛死角*小化、燃烧室与烟气流程结构比例恰当,在焚烧预处理后的生活垃圾时炉体中心温度可短时间内迅速升至1000度;
2设计了憋烟道,使烟气在炉膛的停留时间达5-10秒,实现生活垃圾**焚烧;同时在烟气处理构件中配有紊流流场烟气流程道,使烟气不断循环流动,拉长烟气流程长度,增加烟气与紊乱钩和内壁的摩擦系数,并通过烟气中可燃挥发物返回炉膛进行二次燃烧,实现了烟气达标排放;
3对热解炉体、烟气处理设施、流量流速控制构件、紊流烟气道、高压喷淋除尘池、活性炭吸附室、引风机和烟气干燥室等热解单元进行技术集成,使研发的焚烧设备适应农村生活垃圾焚烧技术要求。
4研发的系列农村生活垃圾高温热解处理设备结构紧凑,占地面积少,安装操作方便,已申请和取得多项**;多家用户长时间运行表明,设备性能稳定,是一种良好的经济型小城镇及农村生活垃圾环保技术,适用小城镇、风景名胜、农村等区域生活垃圾环保处理,具有很好的应用前景。

以上信息由  秦皇岛易森自动控制设备有限公司发布,本网站仅提供存储空间

联系方式
王经理
15033518591
免责声明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化肥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肥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fert.com(请把#换成@)
农技百科
关于加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有机肥积造工作的通知

关于加强自治区有机肥积造工作的通知

 

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各地、州、市农业农村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2020年全区农业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集中力量完成打赢脱贫攻坚战和补上全面小康“三农”短板两大重点任务,推动化肥减量增效和农业绿色发展,稳步提升耕地质量,全面夺取农业大丰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落实目标任务,加强示范引领

有机肥积造施用是推动化肥减量增效和农业绿色发展的重要抓手,各地要高度重视、聚焦重点、大力推进。要充分发挥新型经营主体示范引领作用,建立有机肥替代化肥示范区,实现“一增两减三提高”。一增。采取多种措施,增加有机肥积造量,实现2020年全区施用有机肥不少于5800万吨的既定目标。两减。减少化肥用量和减轻过量使用化肥造成的不良影响。通过增施有机肥,减少过量施用化肥和不合理施肥现象,实现全区化肥使用量“负增长”,并持续保持“负增长”,直到化肥用量回到合理区间。强化对绿色环保理念认识,科学施肥、环保施肥。三提高。提高有机肥积造水平、土壤质量和农产品品质。推广普及标准化有氧堆肥技术,积造优质高效有机肥,全面提升有机肥积造水平和土壤有机质含量,有效遏制土壤贫瘠化、沙化、次生盐渍化,确保耕地质量等级不降低,通过增施腐熟的有机肥,促进农产品品质提升。

二、强化培训指导,完善技术模式

各地要通过开展集中培训和线上服务等指导落实积造有机肥关键技术。在关键时节要组织农技人员深入田间地头,采取进村入户、蹲点包片的方式,加快新技术普及。要引导农民建造农家肥堆沤池(场、堆),推广新型农家肥积造技术,充分利用人畜粪便、作物秸秆、田间杂草等有机肥资源积造有机肥。要组织开展田间地头积肥、居民区化粪池污水积肥、户建堆沤池积肥、养殖小区工厂化堆沤积肥等模式。组织开展“积肥月”活动,做到“三空”:禽窝厕所掏空、畜圈坑塘起空、房前屋后粪坑挖空,全力推动农业走生态、绿色发展道路。

三、密切联合实际,做到“五结合”

一要结合人居环境整治改厕行动。在农村生活垃圾治理、改厕时要统筹考虑,做好厕所粪污、生活废弃物等有机物料的收集、堆沤、积造工作。二要结合畜禽粪污综合利用。要以积造有机肥为抓手,推动解决畜禽粪污处理和资源化利用问题。三要结合秸秆综合利用。实施秸秆综合利用项目,全面推进秸秆粉碎发酵积造有机肥技术,杜绝秸秆焚烧、减少秸秆弃置乱堆,加强秸秆肥料化利用。四要结合化肥减量。要以积造施用有机肥为突破口,以项目为依托,多方式积造有机肥,实现“双减”。五要结合农业提质增效。把积造施用有机肥作为粮棉林果特色作物提质增效的主要措施,通过增施有机肥,建设绿色优质农产品生产基地。

四、强化组织领导,加大政策支持

各地要强化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要广泛利用各类宣传媒体,通过短信、微信、APP等多种有效方式,组织落实好有机肥积造工作,总结推广好的经验做法。要根据实际情况,研究制定鼓励农民使用有机肥的政策措施。

 

附件:有机肥积造技术指南(试行)

 附件.doc


           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办公室

          2020年4月23日

 

 

关于加强自治区有机肥积造工作的通知(1).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