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RSS源·手机版·广告服务·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交易中心
  • 选肥中心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招商信息
  • vip报价
  • vip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供应>正文

菜市场垃圾处理制肥技术农村垃圾处理站15033518591生活垃圾综合处理制肥设备农村垃圾处理

供应
发布日期:2024-03-03
产品类别:化肥设备
信息编码:4140188698
餐厨垃圾处理制肥工程**采用处理工艺为:预处理+湿式中温好氧发酵+土壤调节剂还田利用回收产品。
?预处理:由储料、匀料输送、分选、破碎、制浆、脱水及油脂分离等部分构成。由秦皇岛易森自动控制设备有限公司根据自有类似项目运行经验结合易森公司的核心技术改进而成。
?好氧消化:采用易森公司中温好氧消化技术,项目建成后处理后产品为土壤修复剂。
?污水处理:采用易森公司技术,并结合国内高浓度有机废水实际情况,消化形成的污水处理系统。目前,该系统已成功运用于唐山垃圾处理场20吨垃圾渗滤液处理工程项目中。

以上信息由  秦皇岛易森自动控制设备有限公司发布,本网站仅提供存储空间

联系方式
王经理
15033518591
免责声明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化肥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肥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fert.com(请把#换成@)
农技百科
关于公布2022年中国农资流通行业企业信用等级复评结果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根据中国农业生产资料流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中国农资流通行业信用评价工作管理办法(试行)》中“信用等级有效期为三年,每年复评一次,三年期满后应重新评审”的要求,协会于2022年9?12月对2020年、2021年获得中国农资流通行业信用评级A级以上的企业开展了年度信用复评工作。
  此次信用复评共有21家企业自愿提交申请,协会会同第三方专业评价机构北京国富泰信用管理有限公司,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科学”的原则,按照《中国农资流通行业信用评价工作管理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进行了资料汇总、信息审核、复评评价和公示等相关环节的严格把关,现正式公布2022年中国农资流通行业企业信用等级复评结果(见附件)。

  附件:2022年中国农资流通行业企业信用等级复评结果

  中国农业生产资料流通协会
  2022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