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RSS源·手机版·广告服务·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交易中心
  • 选肥中心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招商信息
  • vip报价
  • vip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供应>正文

满城尽带氢二铵DAP--什邡市易达化工

供应
发布日期:2024-02-26
产品类别:磷肥
信息编码:2428120911
磷 酸 氢 二 铵 (DAP)
diammonium phosphate
分子式:(NH4)HPO4
分子量:132.06
别 名:二铵、磷酸二铵
物化性质:无色透明单斜晶体或白色粉末。相对密度1.619。易溶于水,不溶于醇、丙酮、氨。加热至155℃分解。露置空气中逐渐失去氨而成磷酸二氢氨。水溶液呈碱性,1%溶液PH为8。与氨水反应生成磷酸三铵。
技术指标:如客户对产品有特殊要求,我公司可对产品结构作适当调整。
序号 指标名称 工业级 食品级
1 主含量(以(NH4)HPO4计)  %≥ 99. 0 99. 0
2 五氧化二磷(P2O5) %≥ 52.7 52.7
3 氮(N)         %≥ 20.8 20.8
4 PH值(1%水溶液) 7.8~8.2 7.8~8.2
5 水分(H2O)        %≤ 0.2 0.2
6 水不溶物        %≤ 0.1 0.1
7 重金属(以Pb计) %≤ ?? 0.0003
8 砷(以As计) %≤ ?? 0.0003
9 氟(以F计) %≤ ?? 0.01
用途:工业级用于浸渍木材及织物以增加其耐久性。可作干粉灭火剂,荧光灯的磷素。还用于印刷制版,电子管、陶瓷、搪瓷等的制造,废水生化处理。军工用火箭发动机马达隔热材料的阻燃剂。在农业作为无氯型NP二元复合肥使用,其总养份(N+P2O5)为74%,是配制NPK三元复混肥的优质基础原料。

包装:内塑外编。每袋净重25/50Kg

联 系 人: 黄觅 手 机:18380676006

以上信息由  什邡市新易达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发布,本网站仅提供存储空间

联系方式
黄觅
18380676006
免责声明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化肥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肥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fert.com(请把#换成@)
农技百科
关于河南金大地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年产20万吨合成氨生产线(24台固定床间歇式煤气化炉)落后产能完成淘汰的公告

  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做好淘汰落后和过剩产能检查验收工作的通知》、河南省淘汰落后产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河南省2020年利用综合标准依法依规推动落后产能退出工作方案的通知》和《关于印发河南省淘汰落后产能工作考核实施方案的通知》等要求,河南金大地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年产20万吨合成氨生产线(24台固定床间歇式煤气化炉)属河南省2020年度落后产能淘汰对象。12月20日,河南金大地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年产20万吨合成氨生产线(24台固定床间歇式煤气化炉)实现全部关停,断水断电,拆除动力设备,封存其他主体设备。12月28日,漯河市淘汰落后产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聘请专家组成验收组对河南金大地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年产20万吨合成氨生产线装置淘汰情况进行了核查验收, 对照国家、省有关落后产能淘汰标准和要求,经现场检查确认,验收组通过验收。
  特此公告
  漯河市淘汰落后产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