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中肥网-代理招商频道

河北根农生物水溶肥料诚招代理

1人浏览
区域要求
全国
展开
代理级别
省市级
截止目前已有1人提交了代理意向
手机号码
留下联系方式,获取代理资料
河北根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河北,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农化企业,河北根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专注农化,以农为需”为发展宗旨,希望通过先进的科研水平和逐渐成熟的管理团队,为广大农村地区提供质量**、价格实惠的农化产品,立志打造成农化生产企业。
        展望未来,河北根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始终奉行“服务、创新”的方针,不断开拓进取,以服务**为前提,以技术创新为核心,视产品质量为生命,竭诚致力于产品品牌的升级,携同各界有识之士共创美好未来。

内容申明

该信息由发布人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作为交易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

本招商信息可能存在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店铺

分享

电话

我要代理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