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RSS源·手机版·广告服务·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交易中心
  • 选肥中心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招商信息
  • vip报价
  • vip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供应>正文

ARKEMA复合肥防结块剂

供应
发布日期:2023-06-05
产品类别:其他肥料
信息编码:4836628048
ARKEMA复合肥防结块剂
抑制化肥颗粒结晶生长,阻止肥料之间晶桥的形成 抗吸潮能力,抑制肥料粉化 在储存和运输过程中,大幅减少化肥颗粒结块
适用任何形式生产(高塔、转鼓等)的颗粒普通复合肥,如尿基复合肥、硫铵和复混肥等

以上信息由  阿麦仔化工(云南)有限公司发布,本网站仅提供存储空间

联系方式
销售部
15887086311
免责声明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化肥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肥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fert.com(请把#换成@)
农技百科
辣椒这样施肥,保证每一棵都压满枝

  辣椒是我们日常饮食中极为常见的调味品,很多朋友更是无辣不欢!所以全国各地辣椒种植极为普遍,但是最近许多菜友反映,辣椒结的果实不多,但是又不知道是啥肥好,怎么办呢?今天,咱们就来说说辣椒如何施肥才能高产!

  辣椒体内养分含量高,而转移率较低,茎、叶片养分大部分较难转移到果实中,茎、叶、花中养分含量和果实相当,因此辣椒属于整体需肥量大的作物。合理施肥可以有效促进产量。肥料施用失调极易造成各种生理性障碍,即我们常见的缓苗、僵苗、萎蔫、落花落果等现象。

  所以,为了提高辣椒的产量与品质,必须了解辣椒的生育特性及需肥特点,科学配方施肥。

  1、喜硝氮、钾肥

  辣椒属于无限生长类型,边现蕾,边开花,边结果。辣椒生长期长,喜温、喜光、但根系不发达,根量少,入土浅,不耐旱、不耐涝,且需肥量较多,耐肥能力较强。

  一般每生产1000公斤约需氮(N)3-5.2公斤、磷(P2O5)0.6-1.1公斤、钾(K2O)5-6.5公斤,吸收比例为1:0.2:1.3。辣椒偏重氮、钾肥,而对磷肥需求量不大,此外大量需求钙、镁、硼元素。

  2、对肥料依赖性大

  辣椒一生吸收的氮、钾肥,其中60%的氮元素、67%的钾元素来自肥料,因此,辣椒生长期间,需要多次追肥。

  3、生育期需肥规律

  辣椒在不同生育时期,吸收的氮、磷、钾等养分的数量也有所不同。根据菜农朋友多年种辣椒的经验,在这些时间点施肥,能使辣椒大大增产。

  ①辣椒在苗期,植株根少、叶小,需要的养分也少。但是从现蕾到初花期,辣椒生长明显加快,对养分的吸收量增多,所以辣椒移栽时,一定要施足底肥。

  ②辣椒从初花至盛花结果期是生长旺盛时期,需要吸收大量的氮素,此时应经常追加氮肥。

  ③辣椒盛花至成熟期,植株的营养生长较弱,这时对磷、钾的需要量最多。

  ④在辣椒成熟果采收后,为了及时促进枝叶生长发育,这时还要施些氮肥。

  辣椒追肥原则是少量多次,掌握了这些辣椒施肥技巧,您的辣椒才会大大增产!有朋友说了,辣椒需肥量这么大这么复杂,不懂怎么施肥施什么肥怎么办?有诀窍吗?

  辣椒种植户唐大哥有话说,他说他有诀窍!咱们就跟他一起去看看吧!

  唐大哥的辣椒地

  相信很多喜辣的朋友看到上面的图片,都会忍不住流口水吧!张扬热烈的红色加上水莹莹的润透质感,仿佛是辣椒在向人们展示自己火辣辣的味道!

  唐大哥的辣椒为啥长势这么好呢?

  其实,唐大哥是地道的农民,今年开始决定种辣椒之后,心中也有打鼓的时候,因为之前没有种植过辣椒,对于今年的辣椒是否能丰收,唐大哥心中也不能肯定!

  于是,唐大哥找到当地他信任的的农资商,在他的推荐之下,选定了种子,之后又犯难了,因为没有种过辣椒,不知道辣椒要施什么肥,怎么施肥。

  正好,这个经销商有客户是种植辣椒的,于是在咨询了这位辣椒种植前辈之后,他给唐大哥推荐了由荷兰联合利华化工集团出品的高端液肥“摩卡素”,而这位农资经销商,同时也是“摩卡素”的经销商,于是唐大哥一站式购物、咨询、技术全搞定!

  至于摩卡素的使用效果,大家看图片就能知道啦!

  摩卡素是怎么帮助唐大哥的辣椒地实现高产的呢?它到底有哪些神奇的功效呢?

  高端液肥“摩卡素”是荷兰联合利华化工集团专为辣椒抗病增产而研发的,一款集控旺、防落、促进授粉、座果,提高辣椒抗重茬、抗病害能力为一体的的多功能营养增产调节剂。

  辣椒专用氨基酸螯合液肽肥-摩卡素

  产品功效:

  喷施本品可有效提高辣椒授粉和座果率,提高辣椒因重茬种植引起的病毒、炭疽、疮痂、疫病落叶、落花、落果、裂果、营养不良、快速补充氨基酸、硼、钾、锌、等微量元素,诱导植株产生蛋白抗体,强力提高免疫力。

  该产品通过辣椒的叶、花、果、根等方面的调节和吸收,可有效促进植株成型增加花粉含量,提高座果率,本品可使辣椒叶片厚绿、枝条粗壮结实、果实硕大亮丽色泽好、肉质增厚产量高。

  加入液态益生菌,可提高辣椒的抗寒、抗旱、抗涝、抗逆、抗早衰能力。可提高产量30-50%以上。

  提前成熟10-15天,延长采收期20天左右,并且成熟期一致,杜绝花皮椒、黄皮椒及畸形果的发生,并可以起到叶面喷施补充营养、替代追肥的作用。

  适用作物及使用方法:

  1、本品适用于露地和大棚辣椒及其他椒类作物。

  2、苗期喷施使用本品30g,兑水15kg,均匀茎叶喷雾,可使椒苗健壮、根系发达、多发枝、杈头多,塑造高产株型,减少苗期病害发生。

  3、初花和盛花期喷施本品30-40g,兑水15kg,均匀茎叶喷雾,可促使花蕾早现,提高授粉率,早开花早结果,增加雌花数量,减少短柱花、畸形花的形成,防止落花、落叶、落果、病毒病、疫病的发生。

  4、盛椒期喷施本品50-60g,兑水15kg,均匀茎叶喷雾,可以快速膨大果实、色泽亮丽、肉多皮厚;还可提高辣椒的抗寒、抗旱、抗涝、抗逆、抗早衰能力。

  5、使用本品7-10天喷施一次,可以减少化肥投入量,替代根部追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