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中肥网-代理招商频道

诚招销售人员

1人浏览
区域要求
全国,江苏,河北,山东,河南,云南,新疆
展开
代理级别
省市级
截止目前已有1人提交了代理意向
手机号码
留下联系方式,获取代理资料
  中仓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位于河北省定州市,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农化服务于一体的新型肥料制造企业,成立于2010年,占地100余亩,注册资金5000万元。
  公司始终坚持绿色、循环、生态的发展方向,以优化土壤结构、均衡土壤营养为主要任务,研发了多个系列近百款产品,建成了大型的生物有机肥料、液体肥料、水溶肥料、复合肥料、测土配方肥料等多个高标准自动化生产车间,推进耕地质量提升、水肥一体化进程。公司建设了200多个新型肥料种植示范,以“中仓”品牌为主导的肥料产品售,服务各地农业生产。同时,公司先后开辟了中东、东南亚市场,拓展贸易。
  

内容申明

该信息由发布人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作为交易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

本招商信息可能存在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店铺

分享

电话

我要代理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