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中肥网-代理招商频道

深圳农富天下复合肥诚招代理商

1人浏览
区域要求
全国
展开
代理级别
省市级
截止目前已有1人提交了代理意向
手机号码
留下联系方式,获取代理资料
1:七大品类,三十余款产品。新型高塔复合肥、氨化造粒复合肥、硝基复合肥、控释肥、各种功能性肥料、大量元素水溶肥充分满足经销商产品需求和农民作物需求。2:国内先进高塔技术。采用国外知名进口原料及**一等级别原料,全水溶效果直面可观,养分含量只多不少。3:多种功能型新品差异化大、概念性强、市场需求旺盛的利润产品为经销商提供了巨大的操作空间。4:销售团队一对一服务,公司统一宣传推广支持,配合经销商进行市场营销工作。售前广告支持、分销会支持;售中货源充足补货快,24小时内发货,物流快捷及时;售后跟踪服务,深入田间,协助解决农技问题。现面向各界诚招代理,合作共赢!

内容申明

该信息由发布人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作为交易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

店铺

分享

电话

我要代理
关闭